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馮記上海小館 頂溪捷運站巷弄人間美食
2018/01/02 20:48:47瀏覽1109|回應0|推薦4

吿別2017,一群到處吃吃喝喝的朋友們決定上傳說中的「馮記上海小館」聚餐。接受訂位的時間是1730,而且在一個月前就訂了。雖然傍晚530吃飯嫌早了些,但礙於現實——— 餐廳生意火紅——-也只好摸摸鼻子接受了。

餐廳地點離頂溪捷運站5分鐘的腳程,隱身在巷弄中。一棟不起眼的建築物,沒有華麗的外觀,不過內部倒是稍加輕量的裝潢了一下。

老板體貼行動不便的客人,在入口處只有兩個樓梯的距離,裝了電梯升降椅,走進一看,一到二樓的樓梯也有同樣的裝置。以前就曾聽聞,這家餐廳有很多上了年紀的人喜歡來這邊吃,很多軍中的同袍聚餐也喜歡來這裡吃,而且一吃就成為常客。老闆姓馮,台灣、大陸、美國三地往返,因為在別處也開了分店,生意都很好。

我們點了12個人$7800的桌菜,抱著朝聖的心情前往。第一道上的是拼盤,接著是

有些沒相片,因為吃得太忘我了。

不過有一道年糕煎蛋,我個人覺得那天大廚手滑,鹽巴加多了點。

整體吃起來是非常滿意的。一開始服務人員可能因為生意太忙了,服務時口氣有點太急促了些,經過我們這些澳洲來的客人毫無保留的彼此抱怨,已立即的從善如流了,所以除了那鹹鹹年糕外,整個打90分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edb1fa&aid=10987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