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全身皮膚美白有什麼竅門
2017/11/09 14:37:05瀏覽38|回應0|推薦0
白皙的膚色,會讓膚質看起來更加完美,所以,很多人呢都會給肌膚美白。美容護膚專家提示,要想給全身皮膚美白,就要掌握一些管用的美白護膚法,找對了方法,才能讓皮膚變得更加白皙,月經時皮膚敏感痕癢問題真係好難搞,嗰幾日化妝仲好唔貼添…但前排朋友推介我試一款韓國保濕面膜之後,就真係好似遇到Mr. Right咁~呢個Faith in Face面膜系列係加入咗珍珠纖維,比其他面膜更貼面,仲有修護、舒緩保濕同美白三款選擇。

  如果不是必須,應儘量減少曬太陽,即使陰天也要注意防曬工夫,因為紫外線仍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你的皮膚。使用無香料化妝品及面霜,且卸妝必須徹底地清洗乾淨。另可配合使用臉部穴位按摩,以活化皮膚減少色素沉澱。

  而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儘量少吃。

  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皮膚以減緩局部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要推介韓國保濕面膜的話一定非 Faith in Face 莫屬,一個系列,達到舒緩、修護或美白效果,體貼女孩多種肌膚需要。同時,Faith in Face 珍珠纖維面膜系列以珍珠纖維製成,質感十分柔軟,能緊貼每一吋肌膚,每一滴精華都能滲透肌膚底層。

  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以上介紹的護膚竅門,對肌膚美白都是有幫助,所以,在你日常護膚中可以經常用這些方子。美容專家提示給肌膚美白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只有你堅持護理皮膚,才會讓膚質發生改變,膚色變得更加白皙漂亮,picoway第2代皮秒激光去斑唔同舊式激光,激光去斑推介picoway去斑,唔會係皮膚表面造成傷口,過程完全唔痛,所以做完之後唔怕因爲結焦而唔見得人。除左去斑,仲可以激活膠原再生,宜家Perfect Medical 提供免費體驗,有興趣嘅可以上官網睇下呀。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bb0406&aid=10899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