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
2016/01/23 09:59:43瀏覽187|回應0|推薦3

 我們生活的地球是一個非常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但是也不乏一些恐怖之極的地方。今天就為大家說說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如果你膽子大、喜歡探險,倒也不妨冒險前去一探究竟。

  烏克蘭 普里皮亞季

切爾諾貝利核電站(Chernobyl power plant)的核災難致使普里皮亞季於1986年4月被迫完成了自己的歷史使命,再有2萬年的時間,這個地方才能恢復成宜居地帶。當然部分地方對遊客開放,重建部分也還有工人在作業,但作業時間每月僅有固定的幾小時。


 日本 三宅島

如果成千上萬的人,佩戴著防毒面具這樣令人毛骨悚然的圖像不能讓你感到害怕,那麼你一定要去三宅島,因為要在這片陸地​​上生活,你必須很勇敢才行。早在2000年,島上的主火山歐亞馬火山噴發,有毒氣體到處瀰漫,迫使居住在這裡的人們轉移,從而三宅島變成了一座無人居住的空城。當2005年,允許人們返回三宅島時,居民也要在任何時候都佩戴防毒面具,因為島上有毒氣體的上升出乎人們的意料。

更多迷你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88e5bb2&aid=44506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