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進快評/ 馬文鈺有可能被「滅口」以永絕後患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建議刑事局要主動派人24小時貼身保護馬文鈺!
2021/12/08 20:55:13瀏覽315|回應0|推薦2

韓進快評/ 

 

馬文鈺有可能被「滅口」以永絕後患也不是不可能,所以建議刑事局要主動派人24小時貼身保護馬文鈺! 

 

千萬要保護唯一可戳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因為林秉樞人際網遍政商圈已經到了病入膏肓與讓台灣民主政治無可救藥 

 

民進黨被認為最活耀且最人氣與聲望的高嘉瑜立委,因為被交往的枕邊恐怖情人林秉梳嚴重虐待,雖然高選擇公諸於世與告官,但是已驚弓之鳥的她,在民進黨內沒有正義勇氣的同黨同志站出來大聲為她說公道話,親綠媒體也大多選擇看讓鬧心態報導於她相關新聞,即便她本上頻上特定節目還原自己與渣男互動的經過,基本上獲得迴響的力道還是有限!因為高嘉瑜是新聞的主角,對外發聲的公信力或許比林秉梳來的較高可信度,但是因為從事後林本人仍繼續有恃無恐的對外發言,基本上林如果沒有一定之前所營造的政商人脈,基本上林以被告身分是很難受到各界關注。 

 

從高嘉瑜被家暴凌虐被揭露後迄今已有些時日,或許因為高至今仍是執政黨立委,縱然蔡主席與蘇院長等高層想對高發出慰問的聲音,但是想到高的恐怖情人在民進黨從政同志間的人際脈絡綿密到讓人乍舌地步,所以蔡總統只能透過總統府與黨秘書處說幾句敷衍慰問的場面話,高嘉瑜立委如果想到之前在黨內獨來獨往的問政格局,現在應該感覺好後悔吧! 

 

但是高嘉瑜也不是沒有足以讓她扳回一城的重要有力人士,因為之前曾是高問政的重要戰友,也是昔日的立委男友助理馬文鈺。雖然男生已經有了家室,但馬選擇在家暴案引爆後,馬文鈺先生展現患難見真情的真男子漢氣概,逐一攤開高的渣男朋友林秉梳是如何巧言令色遊走在對其最有利的政商關係網絡圈中,因為這些年馬文鈺先生對高嘉瑜可說是唯一的知心政壇閨密,高所能掌握的政壇秘辛與深知民進黨內那些見不光的齷齪骯髒的人與事,因為多所了解。現在馬文鈺選擇絕地大反攻,因為馬文鈺了解太多內幕,此刻原本想要對高落井下石的同黨政客可能要投鼠忌器,選擇希望馬能有所保留應該是渠等的共識,遑論透過親綠媒體對高有所攻訐....只是馬文鈺已經展開反擊,被認為高嘉瑜案有如神鬼交鋒的中種種內幕,尤其是渣男林秉梳有目的的接近高嘉瑜已經被馬文鈺抽絲剝繭地整理後,衍生出民進黨更大的危機,就等號角一饗讓世人終於知道這個政黨有個夠一如小董董智森形容的「垃圾」與上下交征利的臭不可聞...筆者認為,馬文鈺有可能被「滅口」以永絕後患也不是不可能,所以筆者建議刑事局要主動派人24小時貼身保護馬文鈺! 

 

 

林秉樞人際網遍政商圈 高嘉瑜案神鬼交鋒 

2021-12-05 04:11 聯合報 / 記者丘采薇馬瑞璿李定宇/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高的前男友馬文鈺昨稱林秉樞遊走眾多知名政商人物間,綿密網絡猶如台灣版「神鬼交鋒」;他並指出,「地獄不是一個人構成的」,有沒有「林秉樞們」? 

林秉樞被拘…卻有人進房疑滅證 

馬文鈺稱在鏡週刊披露此事前,林秉樞曾透過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及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向鏡週刊施壓。更爆料,林秉樞對外炫耀,自己跟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對話炒股票的截圖。張淑芬昨晚透過幕僚表示,和林秉樞只有在一個公益的場合有一面之緣,對方提案談公益,交由基金會評估,事後並沒有進一步合作。 

馬文鈺說,林入住馥都是板橋馥都建設開的,且林自稱從不住不認識的人開的飯店,質疑馥都飯店是共犯。他想問,林被檢警帶走後,再度發動搜索,進房卻發現吳姓姊弟在房間收東西,拘提後兩、三天為什麼房間還開著?為什麼還可以讓人進去滅證?「開房間的到底是誰?」馥都飯店應說清楚。 

詹宏志聲明:回應年輕人是日常 

詹宏志昨晚發聲明指出,「長年以來,熟人或陌生人來找我問個問題或求一點幫忙,哪怕是路上攔下我的年輕人,我總是認真回應,這已是我的日常」。他說,把林的祈求用訊息轉給《鏡週刊》老友,解釋林的焦慮和期望,但也提及「這些也是我這一面聽來的訊息,我想你的記者應該會求證做較好的判斷…」。 

段宜康前天說明與林秉樞認識近十年,但兩人並不熟。馬文鈺昨質疑,段宜康去林母親靈堂有被拍到,送花送兩對,送最貴,告別式從頭待到尾,不熟?段宜康有在跑紅白帖嗎?段宜康會接不熟的人電話嗎?鄉民講一句話,「今天我們出事了,段宜康會去幫我們打給鏡週刊嗎?」 

馥都飯店總經理吳百彩表示,飯店高層跟林秉樞不認識,只是一般透過訂房入住的房客,房客若真發生危害,飯店不可能默不作聲。 

馬文鈺再爆:高被迫簽兩自白書 

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曝光,內容指「馬文鈺長期詐領助理費」等。馬文鈺說,高嘉瑜被迫簽下自白書兩次,第一次是六、七月,第二次是高嘉瑜被施暴之後。高嘉瑜遭痛毆後,林秉樞用高嘉瑜的手機逼高拍影片,影片中高嘉瑜已經全身是傷,流著血、敷著冰敷袋,掌鏡的林問高:「馬文鈺是不是坐領乾薪?」高虛弱說「是」,隨後問「自白書是不是自己寫的?」高也說「是」。馬形容這個行為不是人,是惡魔,今天會將影片由律師交給檢察官作為證據,多告一條強制罪。 

李柏璋PTT發文:一定要弄死小馬 

此案爆發後,PTT網站上有網軍帶風向護航林秉樞,網路上號稱「台獨機關槍」的李柏璋也被起底。馬文鈺指出,李柏璋這幾年靠網軍生意開賓士,他跟李柏璋一面都沒有見過,李伯璋卻在PTT上說「一定要弄死小馬」。 

馬文鈺也爆料,李柏璋過去曾因涉犯毒品案被包庇,一路上罄竹難書,「他有哪些雇主?開過哪些價格?做過哪些案件?我都知道,但李柏璋之前是收人錢財的政治網軍,現在是收人錢財做打女人的事,你還有一點良心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077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