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進快評/ 傲慢的林靜儀該是與周玉蔻等或劃清界線,與展現該有的政治人物的格局
2021/11/26 10:34:41瀏覽371|回應0|推薦1

韓進快評/ 

 傲慢的林靜儀該是與周玉蔻等或劃清界線,與展現該有的政治人物的格局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原本是國民兩黨的顏寬恒與林靜儀的兩強競爭,結果變成媒體人周玉蔻每天隔空對顏寬恒窮追猛打,讓世人的印象對候選人林靜儀近乎變陌生了!這一回林靜儀終於有新聞畫面了,因為林被問「治安、物價、疫苗」議題,反嗆:你是在發表意見?頓時所有的在場記者感到不知所措! 

 

原本林靜儀25日出席沙鹿社區活動時,面對媒體提問大多侃侃而談,不過,上午卻出現小插曲。因為有一名記者說「近來全國治安問題、物價上漲、疫苗及萊豬問題」就教林靜儀女士,據說 林靜儀低下頭看到當事人是中時旺中導播提問時,瞬間變臉,林不僅立刻打斷他,接著反問對方「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現場相當尷尬,大家面面相覷。這個結果證明林靜儀這一段時間沉溺在親綠媒體的包裝,政論名嘴們相繼給與同溫層的包裝及協助打擊對手顏寬恒的近乎惡意攻訐及造謠抹黑,對照唯有中時旺中與TVBS新聞媒體政論節目能夠公正報導,甚至對林靜儀不假辭色地批判,這一回頗有「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的情境,堂堂被民進黨推薦的立委補選候選人如此偏狹度量,相信台中二選區該投票給已有定見了! 

 

新聞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在《中時新聞網》相關連結下留言:「果然是女版陳柏惟」、「女版3Q」、「不演了?」「看到林靜儀就會想到范雲,說到范雲就會想到林靜儀」、「能想像滿朝都是這樣傲慢蠻橫的『大小姐們』在當政嗎?」「好謙卑的口氣喔」、「難怪之前辦公室沒接電話就說助理在大便」、「把自己當蔡英文了嗎?看到偌多的負面評價,林靜儀是否正面告訴周玉蔻等不要越幫越忙,誠懇地公開向中時旺中導播道歉,同時從現在開始只要與媒體記者面對時,知無不言,或許還可以挽回目前民調的劣勢! 

 

 

 

台中立委補選 林靜儀做這件事 媒體人:她可能犯大錯 

21:172021/11/25  

中時新聞網 

 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25日出席活動時,反嗆一名記者「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對此,有媒體人分析,林靜儀可能不小心犯大錯了 

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25日出席沙鹿社區活動時,面對媒體提問大多侃侃而談,不過,上午卻出現小插曲。一名記者說「近來全國治安問題、物價上漲、疫苗及萊豬問題」,林不僅立刻打斷他,接著反問對方「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現場相當尷尬,大家面面相覷 

對此,媒體人在其臉書《文翔政論》分析,林靜儀可能不小心犯大錯了。因為地方記者沒在跟你講顏色跟立場的,也沒在跟你抗中保台的,這裡就是交情跟關係! 

《文翔政論》披露,地方的記者,藍媒也能很綠,綠媒也能很藍;有些地方的記者,背景就剛好是當地某家族你也不知道,一個台北人不知道的地方媒體,可能背後是在地的大咖,你也不知道。 

並且,有些地方人手不足,記者間的代班方式是跨公司合作的,比如今天三立記者休假,中天記者可能會幫忙拍、幫忙訪,所以你去電一個拿著中天麥克風的人,搞不好他是綠媒來幫忙頂班,你也不會知道。 

文翔政論》直言,自己在地方的時候都很尊重地方的電視台大哥,因為實在不知道你惹上的將會是什麼 

《文翔政論》強調,如果惹到這些地方記者,要團結封殺聲音也不難,林靜儀要去地方參加補選,沒有總統大選的主舞台庇蔭,當然得靠地方實力,比地方服務,不是一副下去吵架的樣子。 

 

被問「治安、物價、疫苗」 林靜儀反嗆記者:你是在發表意見 

14:452021/11/25  

中時 

  

中時新聞網  

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25日出席沙鹿社區活動時,面對媒體提問大多侃侃而談,不過,上午卻出現小插曲。一名記者說「近來全國治安問題、物價上漲、疫苗及萊豬問題」,林不僅立刻打斷他,接著反問對方「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現場相當尷尬,大家面面相覷 

記者提問,近期媒體人頻頻爆料,會不會轉移焦點?林靜儀表示,不會啊!很多地方選舉是很少被關注,地方了解這些是好事情,她在地方的行程都是跑好跑滿。另一記者問說,「是不是國家機器動員」?林靜儀則回說「甚麼叫國家機器,為什麼老是說國家機器動員」。 

另一記者提問,「近來全國治安問題、物價上漲、疫苗及萊豬問題」,林靜儀立刻開口打斷並質疑說「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我覺得你不是在問問題,是在發表你的意見」。記者回說「是要問您的看法」,林又再次強調「我覺得你是在發表你的意見,不是在問問題」,現場氛圍相當尷尬 

 

 

不演了?林靜儀被問這題竟反嗆記者 網驚:果然女版陳柏惟 

16:082021/11/25  

中時新聞網 

  

 台中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今日(25)出席沙鹿社區活動,一名記者提問「近來全國治安問題、物價上漲、疫苗及萊豬問題」,林不僅立刻打斷他,還反問對方「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讓現場相當尷尬。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果然是女版陳柏惟」。 

中國時報》今日報導指出,有記者向林靜儀提問,「近來全國治安問題、物價上漲、疫苗及萊豬問題」,林立刻開口打斷並質疑說「你是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我覺得你不是在問問題,是在發表你的意見」。記者回說「是要問您的看法」,林又再次強調「我覺得你是在發表你的意見,不是在問問題」,現場氛圍相當尷尬 

此外,有記者提問近期媒體人頻頻爆料,會不會轉移焦點?林靜儀表示,「不會啊!很多地方選舉是很少被關注,地方了解這些是好事情」,並強調她在地方的行程都是跑好跑滿。另一記者問說「是不是國家機器動員?」林則回說「什麼叫國家機器,為什麼老是說國家機器動員」。 

消息一出引發熱議,網友在《中時新聞網》相關連結下留言:「果然是女版陳柏惟」、「女版3Q」、「不演了?」「看到林靜儀就會想到范雲,說到范雲就會想到林靜儀」、「能想像滿朝都是這樣傲慢蠻橫的『大小姐們』在當政嗎?」「好謙卑的口氣喔」、「難怪之前辦公室沒接電話就說助理在大便」、「把自己當蔡英文了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0636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