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進快評》 把大甲媽的神明威嚴一次玷汙難堪?罪過!罪過!
2021/10/22 08:47:04瀏覽338|回應0|推薦1

韓進快評》 

 

有必要一次民主罷免選舉,把台中二選區搞的烏煙瘴氣?把大甲媽的神明威嚴一次玷汙難堪?罪過!罪過! 

 

罷免案倒數計時,因為感覺大事不妙,即便立委陳柏惟「苦行」哀兵訴求,似乎反應不熱絡與效果不佳,稍早獨派社團召開記者會記者會指出,國共聯手打壓臺灣的本土政黨,這場罷免案不道德、不對稱、不應該。中國國民黨以百年老黨的全黨之力,要罷免新興政黨在立法院的唯一席次,是非常不對稱的戰爭;而由中國共產黨指導、中國國民黨支持、地方惡霸,執行的罷免案,更是不道德的惡性罷免。基本上都是無效的抹黑,基本上應該都無法改變被罷免的結果。 

 

稍早急獨人士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和台灣國成員今(19)日到大甲鎮瀾宮報到,筊杯獲得「大甲媽祖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交待台中二選區選民23日站出來,挺3Q,愛台中護台灣,大甲媽才能安眠。」,據報導,王獻極貼文一出,立馬遭網友狂噓:這種假傳大甲媽的旨,證明王獻極等的餿主意,一則玷汙大甲媽祖鎮瀾宮神聖,再則激怒大甲媽的虔誠信徒,何況顏家一直與大甲媽祖的數以萬計的支持者始終保持良好關係。王獻極搞不清狀況還造假大甲媽筊杯指示。是可忍,孰不可忍,說王獻極等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陳柏惟的「豬隊友」咧! 

 

或許嘗試營造民進黨會全力有贏回選舉面假象,但是透過獨派團體與王獻極等或召開記者會認為中國與國民黨有計畫合作罷免掉「保台反中」的認真立委,以及假傳神明旨意的粗暴動作,以及透過團隊一口咬定有選舉賭博綁樁,甚至陳的團隊中公開放出3萬元買票行情。讓內政部長與警政署長必須配合要求檢警全力動員查察演出,如果事後證明完全烏龍一場,一連串讓陳柏惟為自保付出社會成本代價,應該在選後全面檢討吧!有必要一次民主罷免選舉,把台中二選區搞的烏煙瘴氣?把大甲媽的神明威嚴一次玷汙難堪?罪過!罪過! 

 

 

 

 

陳柏惟罷免案》急獨假傳大甲媽指示 網狂噓怒 

21:502021/10/19  

中時新聞網 

  

 

罷免案倒數計時,立委陳柏惟「苦行」效果不佳,急獨人士王獻極力挺竟稱筊杯獲「大甲媽祖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交待要挺3Q」,王獻極貼文一出,立馬遭網友狂噓:「大甲媽被黑道挾持 有苦說不出!」、「騙神昌的傳人,假傳神意的台獨份子,真是塔綠班一脈相傳!」,王獻極出爛招更證明陳柏惟的不適格。 

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和台灣國成員今(19)日到大甲鎮瀾宮報到,筊杯獲得「大甲媽祖指示,國共聯合欺壓3Q,令衪氣憤不能安眠,交待台中二選區選民23日站出來,挺3Q,愛台中護台灣,大甲媽才能安眠。」 

王獻極荒謬言行,立即引起反彈,網友一面倒怒罵:「大甲媽被黑道挾持 有苦說不出!」、「騙神昌的傳人,假傳神意的台獨份子,真是塔綠班一脈相傳!」、「好大的狗膽!竟敢利用“大甲媽”的聖名來欺騙人民,跟蘇貞昌一樣可惡至極!」、「一看就知道挾媽祖令諸侯,笑死我了」、「玉皇大帝指示,肇事逃逸,不可饒恕,佛祖表示,神不可饒恕謊言者」。 

王獻極的身份是所謂台灣國創辦人,網友也不假顏色斥責:「台灣國存在嗎?現在只有中華民國 要改名就修憲吧 否則就是叛國」、「是不是忘了媽祖來自中國」、「假台獨真賣台的三腳仔後代又在亂咬人了?」。 

 

本土社團挺陳柏惟、憂中國介入:罷免案不道德、不對稱、不應該 

作者 

發佈時間:2021/10/14 18:37:38 

最後更新:2021/10/14 18:37:40 

【沃草】記者朱乃瑩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將於下週六(23)舉行,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今(14)日於「本土社團挺柏惟反惡罷」記者會指出,國共聯手打壓臺灣的本土政黨,這場罷免案不道德、不對稱、不應該。中國國民黨以百年老黨的全黨之力,要罷免新興政黨在立法院的唯一席次,是非常不對稱的戰爭;而由中國共產黨指導、中國國民黨支持、地方惡霸執行的罷免案,更是不道德的惡性罷免。 

 

 

台灣社社長李川信進一步舉出中國介入的例子,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寬弘公開表態「罷免案是中國國民黨的惡質策略」,支持陳柏惟,就遭到中國駐日大使館的關切。李川信認為,中國國民黨與顏家動員樁腳,用賭盤、買票的方式進行罷免,使這場罷免案失去民主本質,呼籲檢調介入調查。 

現代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毛清芬表示,朱立倫用假消息侮辱陳柏惟是「三零立委」,但事實是陳柏惟的立院提案數、爭取預算數、選民服務量都有紀錄可查。毛清芬指出,中國國民黨發動罷免抗中保臺的立委,是向中國輸誠、掀起鬥爭的序幕,希望臺中第二選區了解臺灣面臨的危機,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台灣南社社長翁明彰嘲諷,國共本是同根生,中國在所有國際場合都試圖排除臺灣,正如中國國民黨現在要排除台灣基進僅有一席的立委。他認為,這場投票不只是藍綠對抗,實際上是民主自由與獨裁的對抗、是臺灣與中共的對抗。 

台灣制憲基金會副執行長宋承恩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反證,指出韓國瑜的罷免票數為93萬,高於當選票數89萬,說明罷免他是高雄人民忍無可忍的選擇;而陳柏惟雖以51%得票數當選,在現行選罷制度下,只要25%選票且同意高於不同意,即會被罷免。宋承恩強調,民意代表應該體現多元,像陳柏惟這樣代表少數的聲音,應該繼續留在國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6972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