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主政治淪落到需要透過闇黑的網路達到政治目的何其可恥呀!
2019/12/06 10:02:17瀏覽610|回應0|推薦5

民主政治淪落到需要透過闇黑的網路達到政治目的何其可恥呀

林泉利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的網路自由度很高,大家在網上可以暢所欲言、自由發揮。但一直以來,某些個人及政黨卻利用這種自由,製造謠言,惡意攻擊抹黑對手,獲取政治上的利益。大哉斯言朱立倫並沒有直指是哪一個政黨明顯與楊蕙如狼狽為奸但透過網軍霸凌特定政治人物外以及部分群賢樓的立委助理們也搶當網軍為主子藉網路耀武揚威此風怎可長

 

 以卡神楊蕙如透過收買網軍藉文po文對霸凌政治對手如果已經形成風氣屬實如果加上我們的媒體記者們動輒到ptt網頁收尋有關政治人麻辣傳聞後加以報導讓被批判的當事人經常有苦難言現在渠等終於知道問題所在因為提供po文的ptt屬於開放空間而不加以干涉當東窗事發後卻不能要求報導的媒體楊蕙如雇用網軍ptt等負起法律責任環環相扣的錯誤筆者希望2020大選之後的新政府能予以正視與立法遏止歪風才是

 

 至於已經看到有諸多立院助理前仆後繼扮演ptt匿名網軍角色筆者認為這些助理的老闆立委們尤其應該檢討政府花錢讓這些助理在立法院幫助工作繁重的大立委們如果當匿名的網軍可以幫主子反擊政壇對手筆者認為這與卡神楊蕙如雇用網軍在網路上po文帶風向有何不同個人建議朝野政黨應該在下屆立委提名與要求自律的最基本的就是需要助理們不要碰觸網軍這一塊否則可以因 為有助理涉及網軍的po相關立委與政黨都要公開報道歉與被要求辭職走人因為立委問政需要光明磊落與清清白白躲在網路後面的闇黑舉動是何其可恥呀

 

楊蕙如案 朱立倫:負面選舉、闇黑力量是民主之恥!

2019-12-04 16:40聯合報 記者王寓中/台北即時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張曼蘋攝影分享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的網路自由度很高,大家在網上可以暢所欲言、自由發揮。但一直以來,某些個人及政黨卻利用這種自由,製造謠言,惡意攻擊抹黑對手,獲取政治上的利益。

朱立倫指出,這次idcc楊蕙如事件,就是典型的網路匿名攻擊,企圖轉移民進黨政府的責任,間接造成了一位資深外交官之死!事件爆發後,民進黨快速切割、全面逃避的態度,令人搖頭。

朱立倫表示,政治人物從政的目的應該是為了下一代更好、下一代的幸福。選舉是比好不是比爛,用負面選舉、闇黑力量,獲取政治力量,不但可恥,更傷害了下一代的未來。

朱立倫說,衷心期待司法公正的調查審判這個案件,這不只為蘇啟誠外交官爭公道,更為台灣清明政治爭未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3117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