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戴上總統的魔戒所扭曲人性的表現亦應該是有目共睹吧!
2019/08/18 23:41:09瀏覽449|回應1|推薦8

柯戴上總統的魔戒所扭曲人性的表現亦應該是有目共睹吧!

林泉利 

 

因為近日柯文哲轉而經常在媒體上轟韓國瑜,還形容韓是「草包」。柯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更自爆,近幾次南下高雄,韓國瑜對他避而不見,他認為,是韓動念想選總統後,就像戴上魔戒,人會變得扭曲。當柯文哲當眾說出韓避不見面:想選總統 人會變得扭曲,聽在韓國瑜耳裡想必不是滋味吧!

 

或許之前柯對韓國瑜在北農期間有知遇之恩,但後來柯也沒保住韓的北農總經理一職,基本上韓也沒有欠柯在政治上的恩情,何況在本屆市長選舉時,韓並沒有到台北市為國民黨市長、議員候選人站台與抨擊柯的施政,於情於理彼此韓可以說是世仁盡義至了,柯此刻公開批評韓國瑜因為起心動念選總統而扭曲人性,基本上這種邏輯是講不通的!

 

柯文哲自爆,自從選後他去高雄,韓國瑜就不見他了!可能是自己曾經公開說韓國瑜得意忘形,加上別人講柯文哲蹭韓流。平心而論,道不同不相為謀,即便昔日柯韓有在被北市府長官與部署關係、情誼,但是這一年來屬於柯的工於心計表現,韓選擇迴避而沒有口出任何惡言,柯為何不能以「君子之交但如水」來退一步詮釋兩造政壇關係?

 

話說回來,韓國瑜已經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大關,柯選擇組黨與撩撥初選失敗與沒參加初選的郭台銘、王金平共組第三勢力,說白一點就是幫郭王扯韓國瑜後腿,即便如此,韓國瑜有脫口而出批評柯文哲不夠意思?沒有嘛!從頭到尾韓國瑜的參選都是韓粉們與旅外僑胞的勸進,韓在謀定而後動後的苦民所苦的大選初衷從沒改變過!他這個月關心高雄的付出,柯文哲拿啥與他相比?如果把選總統當戴上魔戒,韓與柯、郭、蔡比較,平心而論,最扭曲人性的卻是柯文哲,因為邇來反反覆覆的言行,何嘗不是大口沒遮攔與言不及義?

 

P爆韓避不見面:想選總統 人會變得扭曲

17:122019/08/17

中時

張潼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他有「知遇之恩」,柯年初也經常在鏡頭前表現兩人的好交情,例如稱讚韓國瑜書讀得多、比外界想像得有料,不過,近日柯文哲轉而經常在媒體上轟韓國瑜,還形容韓是「草包」。柯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更自爆,近幾次南下高雄,韓國瑜對他避而不見,他認為,是韓動念想選總統後,就像戴上魔戒,人會變得扭曲。

柯文哲在受訪時提到,講到韓國瑜他就想到旺中,與大陸的連結太明顯了,而小英則是全部壓美國;他認為,台灣國家戰略完全壓一邊是錯的,要有足夠彈性戰略模糊會比較恰當。

柯文哲接著表示,過去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跟菜農喝酒打麻將是意料中事,但當北農總經理不錯,他也曾說過若韓國瑜選上國民黨主席,對國民黨有破壞性創新,「但當總統不一樣吧?」至少你當市長也是一個壓力測試,都還沒及格、市長要做個成績,目前還沒看到市長成績就要當總統,天啊真的假的?

柯文哲自爆,自從選後他去高雄,韓國瑜就不見他了,幕僚打電話去一次兩次不見,那我們就知道了,不見就算了!身分不同,過去韓國瑜當總經理、他是市長,算是長官跟部下,去韓雲林老家拜訪,連岳父都出來迎接;可能有次自己說韓國瑜得意忘形,加上別人講柯文哲蹭韓流,結果一次兩次見面都不要,那就算了。

柯文哲還說,不會懷疑韓國瑜重情重義,但「就好像魔戒套上去拔不下來,想選總統人會扭曲掉」,還沒選上之前都還好,有顧念(雙方舊情),開始想選總統時就變了,韓國瑜大概在選上市長後1個多月就開始想選總統了。不過,講到最後還是要怪蔡英文總統,若是國泰民安,鬼才要當乞丐,是民怨拱出韓流。

(中時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28594365

 回應文章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9 08:43

猴子變成咕嚕.....

 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