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創隊史最慘開季 紅人開鍘2教練
2018/04/20 17:57:51瀏覽13565|回應0|推薦0

CBS即時比分

紅人隊今年開季戰績3勝15敗,勝率只有1成67,創下隊史開季最慘戰績,也是本季大聯盟最慘,因此紅人宣布將把總教練普萊斯(Bryan Price)及投手教練詹金斯(Mack Jenkins)一起開除,由板凳教練瑞格曼(Jim Riggleman)暫代教頭。

玩運彩

普萊斯接下紅人隊總教練第5年,沒有帶球隊打進過季後賽,今年開季戰績依舊不振,打完18場比賽就被球團炒魷魚,紅人總經理威廉斯(Dick Williams) 表示:「我們認為必須現在做這決定,我們已經沒辦法繼續等了。」

NBA分析網

威廉斯提到:「我知道這對有些人來說,現在這時間有點太早,而現在球季確實也才開始不久,但我們有很多機會去觀察這團隊、放手讓他們把球隊帶成我們希望的樣子,但狀況並非如此。」

CPBL資訊網

在前教頭貝克(Dusty Baker)執教6年間,紅人隊曾3度打進季後賽,只是都在首輪止步,2013年紅人隊在外卡輸給海盜隊後,貝克就遭開除,當時的投手教練普萊斯接任總教練。

NHL內幕資訊

然而普萊斯2014年接手第1年,球隊吞下86敗,之後紅人球隊開始進行重建,但至今還是不見起色,過去3個球季都至少吞94敗,如今他也丟了工作。

NPB日本野球

紅人隊做出本季大聯盟首波教練團異動後,明天起將與紅雀隊展開客場3連戰,將由瑞格曼暫掌兵符,球隊目前在國聯中區落後海盜隊7.5場勝差,瑞格曼指出,自己的重點將放在強調「比賽的細節」,在今年紅人隊輸球的場次中,有8場最多只拿2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158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