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大谷新外號 美媒:真人版茂野吾郎
2018/04/18 18:20:19瀏覽5642|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第三次在大聯盟先發,再次受到注目,美國媒體《舊金山時報》就把他的表現拿來跟日本漫畫人物《MAJOR》中的主人翁茂野吾郎相比,並稱呼他是「真人版茂野」,根本是漫畫般才會出現的奇才。

NBA分析網

文寫到,「以投打都可以的棒球選手為概念,是幻想般的故事,不過這樣的可能性,同樣出生日本的23歲球員,以真人版的方式登場。」

CPBL資訊網

大谷目前成績2戰先發都勝投,13局就飆出18次三振,以打者來說,目前打擊率3成67,11打點,3轟,真的是令人無法想像的成績。

NHL內幕資訊

內文也寫到,「若大谷在現代棒球以二刀流的方式成功,從漫畫中的基準來看,他真的是達成不可思議的成就。」

NPB日本野球

有趣的是,大谷也跟茂野一樣是出身安那罕的球隊,都擁有100公哩(160公里)以上的豪速球。

此外,美國媒體也認為大谷象徵性的存在,也會帶給小朋友更多夢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156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