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火箭客場輕取湖人 焦點全在老菜鳥身上
2018/04/11 18:22:09瀏覽5839|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保羅(Chris Paul)和哈登(James Harden)分別拿下22分6助攻、21分10助攻,卡佩拉(Clint Capela)繳出雙十數據,火箭啟動勝利方程式,在前三節保持著領先優勢;而末節保羅一人獨拿12分,最終火箭在客場以105比99擊敗湖人,取得本季第65勝。

NBA分析網

不過火箭雖然贏球,但陣中防守悍將巴阿穆鐵(Luc Richard Mbah a Moute)卻在一次灌籃中右肩脫臼,只能無奈退賽,這也是他本季第2次遭遇肩傷,先前他因傷休養了一個月左右。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賽後表示,阿巴穆鐵將要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但他認為巴阿穆鐵這次受傷沒有前一次那樣嚴重。雖然這場比賽已無關緊要,但對湖人從發展聯盟拉上來的32歲「老新人」英格倫(Andre Ingram)卻是意義重大。

CPBL資訊網

睽違10年終於一圓NBA夢的英格倫,在今天比賽第二節登場,英格倫把握機會,單節命中率百分之百,攻下11分,全場則是8投6中,包括三分球5投4中,得到19分3籃板3阻攻1助攻1抄截,他每次進球都引來場邊球迷的熱烈歡呼。除此之外,英格倫還成為湖人隊史首位生涯第一次出賽就投進4顆三分球的球員。

NHL內幕資訊

湖人這場比賽以哈特(Josh Hart)的20分最高,藍道(Julius Randle)17分8籃板,洛培茲(Brook Lopez)12分4籃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147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