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林瑟肯趕不上開季 遊騎兵等他接終結者
2018/03/22 19:08:11瀏覽25|回應0|推薦0

CBS即時比分

兩屆國聯塞揚強投林瑟肯(Tim Lincecum)在失業一年後,憑著遊騎兵的1年短約重新回到美職,新賽季還有望接下終結者的角色;不過今天今在實戰打擊練習丟完40顆球後,他和投手教練布洛凱爾(Doug Brocail)一致認為:無法趕上開季。

玩運彩

林瑟肯對的投球內容還不太滿意,「由於我正試著成為一個後段局數的投手,我需要更精準的控球。」林瑟肯自認3天後還需要再丟一次實戰打擊練習,布洛凱爾也認為,林瑟肯要再投5到7場比賽,才能正式加入遊騎兵牛棚,而且其中一場必須是在連2天上場的情況下,畢竟過往擔任先發投手時,缺乏「背靠背」出賽的經驗。

NBA分析網

雖然開季落空,但布洛凱爾也稱讚林瑟肯的指叉球依舊犀利;另外,2010到2012年曾在巨人替林瑟肯接捕的約瑟夫(Tommy Joseph),昨天也透過指定轉讓,從費城人來到遊騎兵陣中,兩人有緣再度合作,「林瑟肯有幾球投得很好,很難去打中球心,他也丟了很多好球帶邊緣的球。」

CPBL資訊網

在林瑟肯正式接下終結者一職之前,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開季的人選將是迪克曼(Jake Diekman)、克勞迪歐(Alex Claudio)和凱拉(Keone Kela)其中之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1258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