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大谷練習賽敲雙安 天使教頭:前進半步
2018/03/20 17:21:51瀏覽6387|回應0|推薦0

CBS即時比分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9日在紅白戰以打者身分出賽,他8打數2安打,1次保送,2次三振,而今天練習並未公開。

玩運彩

大谷在上次紅白戰並未敲安,4打數無安打,還有1次保送,不過他今天對左投Tyler Skaggs敲出安打,最後一個打席也敲出二壘安打,總計9打席,8打數2安打。

NBA分析網

但是大谷在大聯盟熱身賽表現不佳,目前熱身賽9場,打擊率只剩不到1成(0.83),24打數2安打,他表示:「我今天比平常比賽多了一些機會,感覺很棒。」

CPBL資訊網

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ioscia依舊樂觀,他說:「他打擊時機很好,現在比較可以看得到球,也有很好表現,算前進半步了。」

21日天使隊對戰響尾蛇隊,大谷將會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12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