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大都會雷神連2年投開幕戰 提博遭下放
2018/03/14 19:45:52瀏覽5386|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春訓賽第4場先發,一開賽飆出99哩的球速,4.2局投球被敲4支安打,丟掉2分其中1分為自責分,送出3個保送和5次三振,終場大都會以1:6輸給太空人,辛德賈德吞下第2敗。

NBA分析網

賽後球隊還是宣布讓辛德賈德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於台灣時間3月30日在主場對上紅雀。

辛德賈德上賽季因右背闊肌撕裂傷,只先發7場、投30.1局,留下1勝2敗,防禦率2.97的成績,因此包含大都會官方、總教練卡洛威(Mickey Callaway)、投手教練艾蘭德(Dave Eiland),甚至「雷神」本人,都認為狄葛隆(Jacob deGrom)更有資格得到開幕戰先發的肯定。

CPBL資訊網

狄葛隆去年整季15勝10敗,防禦率3.53,場次、局數和三振都創下生涯新高,可惜受到背傷耽誤春訓行程,大都會將他安排在本季第2戰亮相。

辛德賈德意外成為自2008年到2010年桑塔納(Johan Santana)以來,大都會第一個連2年搶下開幕戰先發的投手,卡洛威表示,「我認為他值得,他看起來狀態很好,他這個休賽季也做了很多功課,讓他的身體達到理想狀態。」

NHL內幕資訊

大都會調整陣容,前NFL明星四分衛提博(Tim Tebow)成了第一波遭下放的名單之一,將前往小聯盟春訓營,這段期間的大聯盟春訓,他19打席苦吞11K,打擊率不到一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108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