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我不是高中生 大谷睽違12打席敲安
2018/03/12 18:28:19瀏覽5901|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2日在面對遊騎兵隊熱身賽以8棒、DH先發上陣,他跟44歲的老將Bartolo Colon的「21歲對決」也令人注目,結果大谷敲出安打,結束12打席未敲安的窘境,終場天使以4:3贏球。

NBA分析網

大谷首打席就遇到2人出局,一壘有人局面,他在1好3壞狀況下揮棒,敲出左外野穿越安打。

CPBL資訊網

大谷睽違12打席敲安,也是他熱身賽第2支安打,而去年Bartolo Colon是大聯盟最資深投手,今年也是簽下小聯盟約,受邀大聯盟春訓。而大谷第二打席面對速球派好手Tayler Scott,大谷最後被外角低球吊到三振出局,7局第三打席,他則是敲成一壘滾地球出局。

NHL內幕資訊

總計大谷春訓打擊率才1成43,的確還有努力空間。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102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