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我們也要詹皇 洛杉磯球迷加入「看板大戰」
2018/03/09 18:34:40瀏覽6002|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先前費城有廣告公司在通往克里夫蘭城的高速公路上,架設廣告看板公然招募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受到挑釁的克里夫蘭當然也不甘示弱地回應,現在,又有一個城市想要加入爭奪James 的「看板大戰」中。

NBA分析網

James今夏可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預期會掀起搶人大戰,而洛杉磯的一位球迷也非常想要詹皇加入洛城球隊的行列,他透露自己平時的職業是律師,花了錢買了4個廣告看板,今(8)天先放出2個看板試試水溫。

CPBL資訊網

這2塊看板,1塊把「 LeBron」改成「LABron」,「LA」縮寫是洛城的意思,還在下面寫著,「克里夫蘭和費城滾吧,你們無法跟洛杉磯競爭。」另1塊則是寫下,「忘記過程吧,讓我們一起贏得總冠軍。」

NHL內幕資訊

有趣的是,本周末James將帶領騎士來到洛城,先後在史坦波中心球場,交手快艇和湖人。上回費城的看板,當時James表示沒有機會親自看到不過覺得很酷,這次有機會見證,不知道是否會因此考慮加盟洛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094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