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我來當投手吧!」 一朗期待對決大谷
2018/03/08 18:16:57瀏覽5937|回應0|推薦0

CBS即時比分

水手隊簽下日籍好手鈴木一朗,今(8)日舉行入團加盟記者會,一朗穿上熟悉的51號球衣,正式回歸老東家,他說:「2001年我剛加入大聯盟的時候,這樣的感覺又不同,我很開心。」

玩運彩

去年11月他離開馬林魚隊,但是大聯盟自由市場的確是停滯不前,但一朗堅持想要在大聯盟繼續打球,他說:「我並不迷網,就是想在大聯盟打。」

NBA分析網

不過一朗回歸水手也有令人興奮的事,那就是他有機會跟天使隊超級新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對決,本季天使跟水手有19場比賽,一朗說:「他是誰看了都會說他擁有世界第一才能的選手,我有聽說很多他的事了,但我還沒實際看過他的表現,若能跟這樣的球員對決是棒球的其中一種樂趣,希望可以實現這樣的對決。」

CPBL資訊網

一朗還補充:「到時可以的話,我來當投手吧。」引起現場媒體大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1090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