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明星賽先發出爐 柯瑞、詹姆斯帶隊搶人
2018/01/19 19:31:02瀏覽6167|回應0|推薦0

先發名單

2018洛杉磯明星賽東、西區明星隊隊長在今天出爐,克里夫蘭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金州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將在下月代表兩隊自由挑選球員,為今年的明星賽增添話題。

國際盤口

今年NBA明星賽為了打破分區隔閡與實力差距,將以往以東、西區分隊方式改為由東、西區人氣王擔任隊長來自由挑選球員,在經過前兩階段的先發球員票選後,今天NBA官方也宣布將由詹姆斯與柯瑞擔任兩隊隊長,兩人將從球迷、球員及媒體票選出的先發球員名單,以及接下來將由NBA各隊總教練選出的替補名單中,不受分區限制的自由挑選球員。

富邦盤口

而今天公布的先發球員名單還包括東區的公鹿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76人安比德(Joel Embiid)、塞爾蒂克厄文(Kyrie Irving)、暴龍德羅展(DeMar DeRozan)以及西區的火箭哈登(James Harden)、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鵜鶘雙塔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卡珍斯(DeMarcus Cousins)。

運動分析

依據規定,柯瑞與詹姆斯必須從先發名單中各自先挑出4名球員,再從替補名單中選出其他成員,而這次投票結果得票數最高的詹姆斯將擁有優先挑選的權利,這也代表詹姆斯可能率先選進勇士杜蘭特或是前隊友厄文。

對於轉隊後首個賽季仍獲選明星賽先發球員,厄文不忘感謝球迷的支持的說:「謝謝球迷和球隊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在明星賽先發,能夠代表塞爾蒂克在洛杉磯演出一場精采的秀,讓我覺得超級驕傲。」

安比德則成為2006年的「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後,首位入選明星賽先發陣容的76人球員,他說:「對於能有這個機會我充滿感激,這是相當艱困的兩個球季,我必須感謝所有讓這件事情發生的人,包括那些在我身邊的人、球隊、球團和球迷,我們肯定會持續變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09948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