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騎士休息室低氣壓 傳球員不滿情緒高漲
2018/01/17 19:44:10瀏覽5702|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儘管泰隆魯(Tyronn Lue)深信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坐鎮之下,騎士仍是東區最好的球隊,但球隊陷入4連敗的窘境、近10場輸了8場,如此低迷的狀態,讓休息室籠罩在低氣壓之中。

NBA分析網

現在更有消息指出,騎士球員對於這樣的狀態不滿的聲浪逐漸高漲,因為球隊充斥著許多問題,包括陣容偏高齡化,還有漏洞百出的防守表現,多名不具名的球員擔心球隊無法解決問題,無法重回爭冠行列中。

CPBL資訊網

詹姆斯作為球隊一哥的進攻效率十分亮眼,平均每場5成57投籃命中率可以拿到27.3分,而騎士的進攻端表現位居聯盟前段班,進攻效率值109.9位居聯盟第5,但防守端卻是一瀉千里,109.4的防守效率值排第29,這也是騎士近況低迷的最大原因。目前騎士以26勝17敗仍位居東區第3,但與過去3年同時間的戰績表現相比絕對是最差,騎士在少了厄文(Kyrie Irving)之下,儘管補進湯瑪斯(Isaiah Thomas),至今還處於磨合狀態,而排名在前的塞爾蒂克和暴龍表現更加沉穩,騎士能否再次稱霸東區陷隱憂,面臨重重嚴峻考驗之下,更不用說想站在總決賽的舞台,上演復仇奪冠的戲碼。

NHL內幕資訊

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將至,騎士手中握有一個外界最感興趣的籌碼,那就是去年從塞爾蒂克換來來自籃網的2018年首輪選秀權,但根據ESPN得到的消息,在詹姆斯還未做出留下騎士的承諾之前,他們希望能夠留住這個選秀權。

騎士是否會在季中交易前出手,引起外界的關注,但泰隆魯僅表示,「我並不會預期會有任何事發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0993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