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回洛杉磯打前東家 保羅:焦點不是我一人
2018/01/15 21:33:23瀏覽4856|回應0|推薦0

玩運彩

身穿快艇隊球衣6個球季,保羅(Chris Paul)明天重返熟悉的史坦波中心,卻是穿著火箭隊戰袍,他雖強調自己並非焦點,但也坦言曾在洛杉磯留下許多美好回憶,至於球迷會怎麼迎接他,明天就能揭曉。

NBA分析網

這是快艇本季首度迎接火箭造訪,也是保羅去年6月從快艇交易到新東家後首度對決老東家,他說:「我也被噓過,我不知道這次會怎麼樣,但我仍會盡力表現,希望有好的時光。」

CPBL資訊網

火箭今天在UCLA練球,練習後的保羅被媒體團團包圍,但他不願透露太多轉戰火箭的想法,他強調比賽仍是整個團隊要面對,「這不是關於我,是關於我們。」

這不是火箭和快艇本季首度碰頭,但上月底對決是在休士頓,保羅也因傷缺陣,不像明天,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確定因腳傷缺陣,保羅就是火箭最重要核心。

NHL內幕資訊

保羅承認,回到洛杉磯的感覺還是有些不同,「在這生活過一段時間,我的家也還在這,我不知道,幸運的是之前我們就和湖人交手過一次,我有機會和在史坦波中心工作的人們見面,我不知道,這是我的家,球季結束我仍然會回來。」他也透露,是不時仍會和老隊友或幾名教練,甚至和球隊老闆老闆鮑默(Steve Ballmer)聯絡,但並沒提及到葛里芬(Blake Griffin)和前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

同樣要和老隊友碰頭的還有從火箭交易到快艇的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他因膝蓋動刀本季提前報銷,平時是在休士頓休養,但新、舊東家首度在洛杉磯碰頭,他不想錯過,於是跳上飛機,昨天再度和快艇隊友會合。

昨天快艇和國王隊交手,貝佛利已是場邊啦啦隊,他表示歸隊心情非常好,儘管去年11月底的傷勢讓他球季提前告終,但樂意用任何方式為球隊貢獻,像是在場邊噴些垃圾話。

他將留在洛杉磯復健,下月也會和快艇客場移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0992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