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騎士近7戰吞5敗 詹姆斯:今年東區很強
2018/01/05 18:32:11瀏覽18680|回應0|推薦0

國際盤口

騎士在昨天與塞爾蒂克之戰,完全落居下風,最終以14分之差兵敗波士頓,單場88分更寫下本季得分新低,騎士最近7場比賽就輸了5場,賽後詹姆斯(LeBron James)直言,「東區今年真的很強,但我們顯然還不夠好。」

富邦盤口

「我一直都在關注其他球隊,他們不斷的在進步。」詹姆斯說,「但我其實更關心我們球隊的發展,是否有越來越好,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即時盤口

「巫師和塞爾蒂克都很強,熱火也持續的成長,暴龍現在也打出出色的表現。」詹姆斯表示,「東區今年真的很強,現在我們顯然還不夠好,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但無論如何,你肯定會為現在更強的競爭態勢感到擔憂。」

運動分析

騎士近7戰輸了5場比賽,目前以25勝13敗的成績位居東區第三,今年在陣容重組之後戰績起伏甚大,對此騎士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表示,「我們現在排第三,我並不擔心,只要能夠進入季後賽就沒問題。」

談到昔日子弟兵厄文(Kyrie Irving)所領軍的塞爾蒂克,泰隆魯說,「他們這個球季表現得很好,特別是在經歷開季2連敗之後,打出了一波瘋狂的連勝,我得脫帽向他們致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0988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