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A/德羅展連9場破20分 羅瑞:天生得分好手
2017/11/20 16:52:39瀏覽5420|回應0|推薦0

暴龍本季在主場只輸過一場比賽,而這「兇手」就是華盛頓巫師,巫師在11月6日的比賽中,以107比96擊敗暴龍。相隔兩週後再度交手,暴龍這一次沒有留給巫師機會,在德羅展(DeMar DeRozan)獨拿33分8籃板6助攻2抄截的帶領之下,暴龍以100比91取勝


這也是暴龍近期的4連勝,目前戰績11勝5敗,勝率追上活塞,並列東區第2。德羅展今天26次出手命中15球,這是他連續第9場比賽得分超過20分,這9場比賽暴龍拿下7勝,是暴龍能夠衝上東區前段班的關鍵因素。


隊友羅瑞(Kyle Lowry)稱讚了德羅展的高穩定進攻表現:「這傢伙是聯盟最佳球員之一。不管他是否會投三分球,他就是能夠得分。這就是他在做的。他是一個天生的得分好手。」羅瑞今天10投4中得到10分6助攻5籃板。


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則表示:「有時候比賽會打得比較難看,但你必須去贏得這樣的比賽。我認為DeMar在進攻端做得非常出色。」巫師當家主控沃爾(John Wall)因為左膝酸痛被迫缺賽,比爾(Bradley Beal)扛下重擔,他得到27分4籃板,頂替先發控衛的佛雷瑟(Tim Frazier)得到6分8籃板8助攻;戈塔(Marcin Gortat)拿下12分12籃板7助攻,波特(Otto Porter)15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3f4a40&aid=10911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