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離癌症的黃金法則
2020/04/21 11:13:04瀏覽293|回應0|推薦0

1.每天至少鍛煉30分鐘。每天進行30分鐘的適度運動是一個好的開始。快步走會使您的心跳稍快,呼吸更深。您可以通過許多簡單的方法來參加這種日常鍛煉,因此您不必刻意每天花費30分鐘進行鍛煉。多吃各種水果和蔬菜,全穀類和豆類。這是均衡飲食的具體說明。我們每天至少應吃五份水果和蔬菜。什麼是蔬菜和水果?一碗未煮過的蔬菜,如生菜; 半碗煮熟的蔬菜,例如白菜,羽衣甘藍,茄子,胡蘿蔔等。

肺癌第四期是患者最後的機會,患者應該把握好這個機會,使用良藥來有針對性的治療,讓病情能夠得到穩定和改善。

2.請勿吸煙或咀嚼任何煙草製品。戒菸永遠不會太晚,您的健康會立即得到改善。戒菸20分鐘:血壓升高降至正常;四肢的溫度升高到正常水平。戒菸20分鐘:血壓升高降至正常;四肢的溫度升高到正常水平。戒菸8小時:血液中的一氧化碳水平降至正常。簡而言之,您戒菸的時間越長,您的健康就越好。在正常體重範圍內,越薄越好,確切的證據表明,體內脂肪過多會增加更年期婦女大腸癌,食道癌,胰腺癌,腎癌,子宮內膜癌和乳腺癌的風險。減輕體重至正常範圍可降低患癌症的風險。身高以公斤KG計算,身高以米M計算。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得出的值就是體重指數。

3.平衡心態,心理健康,抗癌不可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心理平衡,可以事前預防癌症。什麼是心理健康?世界衛生組織對心理健康的定義是:“它不僅沒有精神疾病,而且還能夠正確認識一個人的能力,可以應付正常的生活壓力,生產性工作,並能夠治療他人處於良好狀態的幫助。 “其中有五項評估心理健康的標準。一種是正常的智力;另一個是好心情;第三是人際關係融洽。第四是適應環境;第五是人格完整。

相關文章:

肺癌的幾種原因

不花錢可以預防癌症的方法是什麼

這些症狀一旦出現在人體中,就意味著癌症即將到來

為什麼肺癌越來越多,除了吸煙,這些誘因

預防胃癌的六項措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3bc40c0&aid=1326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