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71
朋友的瘋狂行徑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23/06/08 17:17:06

這位衝動購買的朋友,剛好進窩菌的第一周她的老闆娘就確診,好幾天不用開店,她趕緊把握難得的休假,每天瘋狂上課,一個禮拜就上了二十堂(窩俊15,健工5),會上那麼多,除了珍惜休假,還有就是對不認識的老師的好奇,但是吃得太撐,有時好吃的也會變難吃。

她星期二早上七點半一堂,下午五點~八點連三,上到最後佩靜的有氧她看不太懂,就說老師戴口罩說話聽不清楚(我是聽得很清楚),又說老師教的動作改來改去前後不一(她應該是在恍神了,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星期三早上連四,她說嚴奇教得不錯,晚上佰百的明明很受歡迎,她說以前教尊八的老師更會帶氣氛,我以前很少上,這個部分不太清楚,總之這位她覺得普普而已。最後一堂BP她罵得要死,說老師人品超級差,一直罵一直罵...我上過的感覺是還不錯啊,她講的人到底是誰? 她說建工年輕的槓鈴老師好太多了,我沒上過新老師們的槓鈴,所以也無從比較起。我猜她會對這個老師反感,可能是動作不標準,被糾正了不開心,因為她一直認為自己很資深很厲害,就像真老師的老班底都說她跳舞動作很奇怪,可是她覺得自己跳得很漂亮。

昨晚我跟她說來美下個禮拜換新套數,剩三天可以上舊的,她問"來美是誰?".....我好傻眼,一個自稱康貝胖鋪已經上過頭的人,居然不知道來美是甚麼,她說星期四晚上要去協助派系鬥爭,幫助博愛的戰友鬥垮率老師的無良班底,維持團課教室的正義,老是躲在角落的我,不知道前方戰況如此激烈,阿不就是在運動嗎?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我想,她除了自戀,可能還有一點被害妄想症。

端午節連假,窩菌的課表改得亂七八糟,幾乎沒課可以上,有一點考慮博愛的武力,但是那個風....九如自從裝過第二次循環扇,我就再也沒去過,只能望課表興嘆。

這幾天風大都沒有回大樓,其實半夜沒有風了可以回去,可是只要一進門就馬上飆汗,一想到這個就不想回去,如果煮飯洗衣這些事情可以很順利,每天就有時間多上個一堂,多上課身體循環會變好,說不定就不那麼怕吹風了。

最新創作
朋友的瘋狂行徑
2023/06/08 17:17:06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朋友衝動購買
2023/06/06 16:59:58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朋友找我帶她去體驗
2023/05/28 19:03:16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舞蹈課重心轉移
2023/05/22 17:17:11 |瀏覽 1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清潔人員態度差
2023/05/18 01:34:13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46
HOME
HOME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