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購二手鐘錶/女人玩包,男人玩錶!近來,許多台灣頂級玩家更愛獨立製錶師的腕錶。
2013/12/16 19:19:20瀏覽131|回應0|推薦2

 

 

收購二手鐘錶/女人玩包,男人玩錶!近來,許多台灣頂級玩家更愛獨立製錶師的腕錶。

 

 

女人對於包包的著迷,就如同男人對於鐘錶的熱愛,除了車子、女人外,男人間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腕錶;近年來,國際鐘錶科技愈來愈發達,許多大品牌紛紛推出工藝精湛的頂級錶款,不過,更有一些高級的獨立製錶師品牌,也開始在台灣打起知名度,並深受台灣頂級玩家喜愛。

 

 

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於當地時間24日舉行,知名鐘錶品牌勞力士也藉此推出新款蠔式系列腕錶;這些新款腕錶將技術創新與美感結合,採用稀有金屬之至尊 ─ 950鉑金打造的COSMOGRAPH DAYTONA腕錶。此外,新錶款還配有栗啡色CERACHROM 字圈和冰藍色錶面。

 

勞力士栗啡色CERACHROM 字圈和冰藍色錶面。

 

身為瑞士十大名錶之一的雅典錶,在2012年收購了Donze Cadrans工廠後,保留了其頂級製錶工藝傳承;今年,品牌也推全世界限量88的《鎏金填彩琺瑯靈蛇腕錶》,值得一提的是,其運用一度失傳的填彩琺瑯工藝方法,在錶盤上直接用鑿子雕刻出需要上色的區域,然後填上玻璃琺瑯,不同金屬的氧化物可提煉成不同顏色。琺瑯工藝可說是相當精湛。

 

 

另外,從獨立製錶師品牌起家的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唯一一家所有腕錶皆鐫刻日內瓦印記的製錶廠,正因如此,他的製錶工藝也深受許多台灣玩家喜愛。近日,品牌也透過透過前衛影像,向製錶殊榮日內瓦印記致敬,並讓玩家瞭解製錶工藝最嚴格艱苛的認證標準。

 

原文網址: 鐘錶通/女人玩包,男人玩錶! 台灣頂級玩家愛獨立製錶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4/30/91-2932785.htm#ixzz2UTz2rVib

 

收購勞力士,買賣勞力士錶,收購rolex,勞力士錶,勞力士港製~收購勞力士二手錶,男錶,女錶,金錶,鑽錶,港錶,港帶,鑽石,Rolex~二手錶買賣

 

【金橋專業二手錶店】--高價購買

專業二手手錶買賣交換、二手手錶當舖、二手鐘錶買賣資訊交流。

二手勞力土手錶跳蚤市場

專門提供二手錶收購鑑定、各類二手錶收購買賣拍賣服務,若您有有任

何關於各類二手錶收購出售的問題,提供二手名牌手錶買賣行情和資訊。請與我們連絡。

二手勞力士手錶估價/二手勞力士手錶出售價錢/二手勞力士出售行情/二手Panerai/二手Omega/二手IWC/名牌手錶 ... /二手情報/免費手錶估價/二手錶拍賣、任何名牌表高價購買

服務電話:0955-789-943

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若您有上述物品,我個人非常喜愛及高價向您購買。

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金橋敬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95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