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妍希蒐名錶 林葦茹愛鑽石配飾~收購名錶、鑽石配飾、黃金~
2013/12/15 21:51:47瀏覽293|回應0|推薦2

陳妍希蒐名錶  林葦茹愛鑽石配飾~收購名錶、鑽石配飾、黃金~

 

來看女神陳妍希出席精品活動,女神陳妍希出席國際精品在高雄的剪綵活動,她說,人生中第一只名貴手錶就是這個品牌,出席活動對她意義很大,國際精品高雄開旗艦店,女神陳妍希出席剪綵。

 

藝人陳妍希:「真的很開心,因為難得可以穿得這麼高貴,然後感覺自己很優雅。」

 

陳妍希說,人生中第一只名貴的手錶就是這個品牌,是爸爸送她的禮物,擔任嘉賓,陳妍希也選了一個很特別的配飾。藝人陳妍希:「這只戒指很特別,它是用瑪麗蓮夢露那個飄起來的裙襬做發想。」

 

把動物和鑽飾做結合,也是另一個特色。記者:「光是你整身耶,就有3種完全不同型態豹的感覺,你最喜歡哪一種?」林葦茹:「就是這副耳環,怎麼這麼可愛,它就像環抱一個球,而且它的腳是有一點踮起來的。」

 

特別的是每個配飾上的豹,表情和身體型態都不同,讓人分不清是精品還是藝術品。

~轉載自TVBS新聞2013/03/08

 

 

「金橋名錶、鑽石&金幣高價回收中心」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地址:位於台北市松山車站,五分埔成衣中心旁。

 

(要看貨前,請先來電邀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全天侯為您服務

金橋  誠心祝您 平安健康快樂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94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