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昇豪變白馬王子 為天梭情人對表站台~收購名表、鑽石、鑽錶、金表~
2013/12/15 21:42:29瀏覽226|回應0|推薦2

溫昇豪變白馬王子 為天梭情人對表站台~收購名表、鑽石、鑽錶、金表~

 

天梭(TISSOT)在白色情人節前夕,發表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自動對表,動力儲存達80小時。品牌邀請演員溫昇豪和名模王尹平出席活動,兩人分別以白馬王子和天使造型現身。

  

天梭台灣區副總經理李倩表示,2012年天梭全台業績較去年成長50%以上,主要歸功於旗下商品兼具實用性和價格可親。

 

例如配備80小時動力儲存的自動腕表,市場上具同功能腕表要價約台幣6位數,但天梭男表僅3萬元就搞定。

 

許多上班族周休2日時不戴表,動力儲存達80小時的腕表讓配戴者於周一上班時,確保腕表依然走時,也不需重新上鍊。

 

家人間習慣以表相贈的溫昇豪,談到送禮哲學時表示,他送表給朋友會考慮對方的個性,喜愛運動的就會送運動表。此外,禮輕情意重,若贈送價格太貴的腕表(如鑽表)給朋友,對方會有壓力。

 

王尹平表示,曾送過手表給朋友,也有人送她手表當做生日禮物。她說,以前和男友會戴對表,備感幸福恩愛。她昨天另配戴一只天梭粉紅佳人鑽表,珍珠母貝表盤更添浪漫。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03/06 記者祁玲~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94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