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大頂級腕表/寶格麗 三問陀飛輪手錶 ~
2013/12/12 22:22:32瀏覽114|回應0|推薦1

 



10大頂級腕表/寶格麗 三問陀飛輪

 

 

三音錘 報時三不同音調

 

大部分三問表通常都由雙音錘組成(更稀有的大自鳴表則由4音錘組成),DANIEL ROTH系列的全新三問表則採用特殊的三音錘結構,因此報時會有三個不同音調:C調報時,E-D-C連續報刻,單E調報分。

 

 

搭載DR3300手動上鍊機芯,鏤空設計,啟動三問功能時,可在11點方向看到音錘敲打音簧的動作。

 

 

手工打造的特殊造型音簧經高溫燒製後去除雜質,才能產生如水晶般的清脆共鳴。限量30只。

 

2012/03/23提供者/udn

專營勞力士錶、OMEGA、中古錶、二手鐘錶、手錶買賣、二手錶、鐘錶、手錶收購、二手錶收購、手錶收集、手錶珍藏、各式名錶、骨董懷錶收藏買賣的世界。

 

 

我們是專業經營二手錶買入、二手錶賣出、二手錶收購、二手錶價格行情提供、二手錶各式零配件知識及相關鐘錶商品資訊交流的專業公司。擁有各買賣交易家認定的良好的手錶買賣信譽,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

 

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精品鐘錶、古董錶收購商。(非當舖—誠信經營)

 

高價收購世界名錶、勞力士手錶、二手錶、機械錶、各式腕錶。

 

誠信優良值得信賴!。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