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梭鑽表貴氣 宋米秦想送媽~收購鑽錶、金錶、名錶、天梭表、情人對錶~
2013/12/10 22:20:27瀏覽298|回應0|推薦2

天梭鑽表貴氣 宋米秦想送媽

今年西洋情人節適逢農曆春節,趕在過年前夕,天梭表舉行情人對表發表會,邀請Dream Girls的隊長宋米秦、模特兒劉韋成,展演具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典藏80自動對表。宋米秦看上其中一款鑽表,還說非常適合當「老闆娘」的媽媽。

 

Dream Girls的宋米秦()和時尚貴公子劉韋成共同展演天梭情人對表。圖/天梭表提供

被問到西洋情人節當天要怎麼過,宋米秦表示,今年情人節剛好在過年期間(初五),很久沒回家的她很希望能回韓國看媽媽,並且帶只鑽表回去「表」孝心。她認為鑽表貴氣,鑽石也象徵愛情,很適合當做情人節禮物,見證浪漫時刻。

 

天梭表今年推薦的典藏80對表具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搭載獨家「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此機芯由天梭表與同屬Swatch集團的瑞士專業機芯製造廠ETA合力打造,動力儲存80小時(超過3天),因此即便周末過後,周一上班仍不需調整時間,適合上班族配戴。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01/30 記者祁玲~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5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