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ris賽車系列 運動、質感兼具~收購Oris手錶、買賣OMEGA歐米茄手錶~
2013/12/10 17:10:14瀏覽143|回應0|推薦3

Oris賽車系列 運動、質感兼具~收購Oris手錶、買賣OMEGA歐米茄手錶~

 

向來膾炙人口的Oris賽車系列腕表,最新表款挹注令人眼睛一亮的熱血元素。

 

Oris TT1 Williams F1日曆星期表以43mm的不鏽鋼表殼,搭配黑色防刮陶瓷或不鏽鋼上圈,磨光的環形設計兼具運動風格與質感品味。

 

表圈搭載可避免手表受碰撞與摩擦的矽質抗震薄層,表盤簡潔的螢光時刻,佐以顯眼的6912白色數字。3點鐘位置的日曆星期顯示視窗,搭配白色螢光鍍鎳指針,為其點綴競速發光的前衛特質。

  

Oris TT1 Williams F1日曆星期表。圖/超翊提供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01/27 記者陳俊嘉~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5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