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手市場購買手錶的小技巧 ?
2013/12/08 22:21:57瀏覽115|回應0|推薦1

²  二手市場購買手錶的小技巧是?

 

 

Ans:首先要選擇有良好信譽、有保固的店家,再來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錶款,不然不會愛惜。

 

當然自己要先做功課,研究想入手的錶款,最後可以選擇品牌較大、有保障、並且增值性較高的腕錶,這麼一來就能買到自己滿意的機械錶了。

 

 

金橋二手錶店、二手錶中古錶、二手錶買賣、二手錶交換

免費估價,高價收購如下:

勞力士滿天星鑽錶、歐米茄、浪琴、天梭、漢米爾頓、帝舵、寶格麗、卡地亞、萬國、精工SEIKO、沛納海、愛彼AP、、、、、均有意願收購

 

特別喜愛:

 

滿天星勞力士女鑽錶、勞力士滿天量鑽錶、Rolex包金手錶、勞力士(Rolex)滿天星男錶、勞力士(Rolex)滿天星女錶、勞力士(Rolex)金色滿天星中排帶鑽男女錶、各式各款港製勞力士手錶、白K、紅K、純K、白蟳、紅蟳、滿天星手錶、Piaget愛心型滿天星鑽錶 、勞力士鑲鑽手錶、勞力士原鑲鑽錶、鑽圈女錶、銀色具殼滿天星高價收購。

 

(金橋二手錶))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