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WC萬國表--手錶買賣、回收、收購、出售服務中心~
2013/12/07 10:17:56瀏覽201|回應0|推薦1

 

IWC萬國表創立於1868年,製表已有137年歷史。

 

立業地方叫沙夫豪森,當地有鐘表的歷史可遠溯至15世紀初,足足比IWC早了459年。但得到IWC建廠製表後,時間的精確度,才開始被人們牢牢掌握在手中。

IWC
的創辦人是美國波士頓工程師佛羅倫汀·瓊斯(Florentine A.Jones),他在萊茵河畔的廠房中創立了瑞士最早期的機械製表工廠,實現了他的新穎構想——以機械取代部分人工製造出更精確的零件,而後由一流的表師裝配成品質超凡的表。


官方網站: http://www.iwc.com.cn/

 

萬國表IWC,手錶 IWC, 萬國表IWC價格, IWC價格, IWC腕表, IWC手錶價格, IWC飛行員, IWC萬國錶,萬國IWC, IWC手錶, IWC 萬國品牌, IWC, IWC萬國表 IWC,

 

iwc萬國錶價格,iwc萬國錶目錄,iwc萬國錶,iwc手錶,iwc萬國錶中古錶,iwc萬國表,瑞士iwc手錶,iwc萬國錶portofino,iwcwatch,iwc萬國錶portuguese,iwc,iwc萬國錶價格3255,iwc機械錶,iwcschaffhausen,iwc馬克16,iwc萬國錶目錄schaffhausen,iwc萬國錶價格飛行員,iwcportofino,iwc萬國錶橡膠錶帶價格

 

 

我們是專業經營二手錶買入、二手錶賣出、二手錶收購、二手錶價格行情提供、二手錶各式零配件知識及相關鐘錶商品資訊交流的專業公司。

 

擁有各買賣交易家認定的良好的手錶買賣信譽,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

 

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精品鐘錶古董錶收購商(非當舖—誠信經營)

高價收購世界名錶、勞力士手錶、二手錶、機械錶、各式腕錶、鑽石、黃金

 

誠信優良值得信賴!。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0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