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達翡麗天母新店 瑞士總廠量身訂製裝潢~百達翡麗專賣店,雙追針計時碼表,萬年曆錶, 百達翡麗二手錶收購專門店 ~
2013/12/06 16:26:34瀏覽254|回應0|推薦1

百達翡麗天母新店 瑞士總廠量身訂製裝潢~百達翡麗專賣店,雙追針計時碼表,萬年曆錶, 百達翡麗二手錶收購專門店

 

百達翡麗在台北天母成立永新專賣店,日前舉行開幕儀式。全台第3家百達翡麗專賣店是品牌最新形象概念店,所有的裝潢細節均由瑞士總廠量身訂製,以溫暖居家的氛圍為本地收藏家提供更舒適的鑑賞空間。

代理百達翡麗的武祥貿易董事長劉瑞麒表示,百達翡麗總廠在世界各國都慎選經銷商,「專賣店有數量限制」。永新鐘表長期和百達翡麗合作,令總廠印象深刻。

即使如此,百達翡麗永新專賣店從申請、設計到完工,還是花了兩年的時間,足見總廠對新開店的重視和謹慎。

劉瑞麒表示,百達翡麗的品牌精神為「代代相傳」,秉承此理念,一朝成為百達翡麗的客戶,可享有的售後服務涵蓋其後代子孫,「4百年前買的表,到現在都能維修。」

凡購買一只百達翡麗腕表,都必須填保固卡,經銷商透過代理商把資料回傳總廠登錄,可獲得永久服務。

百達翡麗專賣店的裝潢由瑞士總廠量身訂製。記者陳再興/攝影

不同於百達翡麗之前的專賣店,新店裝潢增加印度玫瑰木的比例,布置上除了添加品牌商標銅片,還以素雅的花瓶營造出更溫暖、內斂的居家氣氛。

全店占地約50坪,二樓貴賓室設有沙發、羊毛地毯和書櫃,讓賓客宛如置身客廳般自在,透明玻璃窗加裝簾子可增加隱密性。

為了這家專賣店,百達翡麗瑞士總廠和歐洲AW2設計公司合作,派出設計師專程來台,從樓梯寬度、牆面顏色的決定等都經過精準設計,斥資約1千萬台幣。未來店內約可陳列旗下近6成表款。

配合新店開幕,百達翡麗總廠也配了一只表迷的夢幻逸品:編號5204的雙追針計時碼表,備有萬年曆。

這款表搭載CHR 29-535 PS Q機芯,為品牌推出的專利計時碼表機芯,再添加萬年曆雙追針計時功能。乳白色表盤,不過尚未到貨。

                                         

百達翡麗編號5204雙針計秒計時碼表,40mm鉑金表殼,CHR 29-535 PS Q手動機芯。圖/百達翡麗提供

不同其他專賣店,永新店牆上掛的時鐘,是以百達翡麗編號5950腕表的外殼打造。此壁鐘是由總廠出借給經銷店,只借不賣。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05/19 記者祁玲~

 

全省買賣收購勞力士手錶、歐米茄手錶、江詩丹頓手錶、百達翡麗手錶、愛彼、伯爵手錶、卡地亞手錶、寶璣手錶、沛納海手錶等名牌手錶

 

全省收購勞力士、二手手錶買賣、收購IWC手錶、江詩丹頓手錶、崑崙、收購蘇黎世手錶、收購格黎詩丹手錶、收購勞力士港帶、收購勞力士手錶

 

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自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正直專業經營理念為你服務,專業經營二手錶.中古錶.世界各大廠牌鐘錶.名錶市場享譽國內外, 更獲得業界與收藏者一致肯定

 

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並提供專業的鐘錶保養知識及資訊。有良好的二手中古錶買賣信譽,對於中古錶的市場行情走向,讓您收藏投資有獲利機會,精確估價,提供更佳報價,可讓你了解二手中古錶的現在市場行情、估價、鑑價、中古價、售價、報價服務。

高價收購專線:0955-789943

亦可將您的愛錶、珍藏名錶照片寄到 3good88@gmail.com

金橋為您免費估價鑑價服務。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78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