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購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二手手錶、鐘錶、名錶買賣回收出售購買中心~百達翡麗台北專賣店~專業二手錶店
2013/08/03 21:26:51瀏覽253|回應0|推薦1

百達翡麗台北專賣店 素雅開幕~收購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二手手錶、鐘錶、名錶買賣回收出售購買中心

有鑑於台灣在全亞洲市場的核心戰略地位,加上鐘錶環境的高度成熟,縱然大環境的不景氣,但絲毫都未讓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對在台設置專賣銷售點的想法有任何縮減;而上個月在台北天母所正式設立的百達翡麗專館店面,對品牌來說,不僅是為因應永新鐘錶的深厚在地實力,更是決心深耕台灣的第一步。

天母永新百達翡麗專賣店。圖/時間觀念

這間位於台北北區的天母專賣店,總面積達90平方米,店內的整體色調皆以雀眼楓木的主題來設計內裝形象;空間上,主要是劃分為兩大區塊:第一銷售區以及VIP休息銷售區。第一銷售區有品牌旗下系列的經典錶款展示,並點綴許多重點錶款,至於VIP休息銷售區的設立,則是為了服務過去給予百達翡麗相當多支持的貴賓,讓這群特別的VIP們能夠享受獨立且極具禮遇的空間及服務。

腕錶獨特的裝飾藝術風格以及濃郁典雅的錶面裝飾,無不淋漓盡致地彰顯出品牌一直追求的獨創優雅。

圖/時間觀念

除了硬體上,可以看見百達翡麗有別於工藝的堅持外,品牌在動線、設計上的規劃,也讓來參觀的客群可以清楚了解旗下各產品的輕重之別;此間專館在設計面特地加重了印度玫瑰木的比例,並添增品牌專屬的商標銅片,而為了給予上門鑑賞錶款的客人能有更多溫馨舒適感,無論是內嵌書櫃、形象畫框、質感羊毛地毯、居家抱枕、置傘格櫃、素雅花瓶等,都在在帶來極易親近的濃濃人味。

另外在現場,品牌也特別介紹了--Ref.5204頂級複雜功能腕錶,此系列腕錶一向是百達翡麗的首推系列,經典的手上弦計時碼錶機芯,不僅有橫向離合器及導柱輪操控,更以漸次三種複雜程度的款式結合雙追針計時與萬年曆功能,在在都展現了品牌一貫奉行的優異傳統--「完美」(Never Stop Moving)理念。此機芯不僅符合最嚴苛的傳統機械製錶工藝標準,也為百達翡麗未來在高階市場的競爭上,增添更多面向的廣度與實力。

~轉載自udn新聞網2013/08/01 記者Kevin

全省收購買賣二手、中古表、舊、機械腕,收購名品牌如下: 

Rolex 勞力士手Omega歐米茄手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手PIAGET 伯爵手LONGINES浪琴手CHOPARD蕭邦手CORUM 崑崙手Breguet 寶璣手TAG Heuer 豪雅手HUBLOT 御博手Jaeger-LeCoultre 積家手A. Lange & Sohne 朗格手BREITLING 百年靈手BVLGARI 寶格麗手PANERAI 沛納海手Mont Blanc 萬寶龍手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手FRANCK MULLER法蘭克穆勒手CITIZENG-Shock GPGUCCIORIS

收購二手ROLEX、鐘、鑽石、裸鑽、鑽戒、OMEGA、中古、二手鐘、手買賣、二手資訊交流、機械收藏知識、中古報價、選購二手鐘、手買賣、二手收購鑑定、各類二手收購 

知道有人要賣勞力士手表(男表、女表),要買勞力士手表手表(男表、女表)或是出售勞力士手表(男表、女表)、二手名,我們將提供給仲介金。

請來電至0955-789943

金橋二手收購專賣店將為你專人服務。

亦可將資訊寄到3good88@gmail.com
(來信時,請附上手照片,並註明連絡電話、有無盒,保證卡,尺寸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807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