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橋專業回收公司--高價購買金、銀、鑽石、名表、勞力士
2013/04/20 19:47:20瀏覽97|回應0|推薦1

金橋專業回收公司--高價購買金、銀、鑽石、名表、勞力士

 

「金橋名錶、鑽石&金幣高價回收中心」在台北已有多年經營歷史。金橋二手錶的收購價錢往往是比同業高許多。專業及熱誠的服務態度贏得客戶的喜愛與信任,許多客戶均紛紛介紹朋友將許久沒用的名錶、鑽石&金幣,拿給金橋二手錶鑑定及出售,可以在很短時間就可以換取到現金,且金橋二手錶的服務人員人非常的親切,他可以為客戶免費估價,態度誠懇,值得賣家的信任,通常估價都高於市場行情的價格,童叟無欺。

金橋二手錶達人表示,很多人知道自己手上有很值錢的骨董精品、勞力士手表、名錶、鑽石&金幣,或是想汰舊換新,但卻不知哪裡可以換取到高價位的現金,金橋二手錶保證,他們的價位絕對比一般當鋪、飯店裡附設的收購店或是傳統的金銀幣業者高出許多。

「金橋名錶、鑽石&金幣高價回收中心」有多年收購經驗,每位服務過的客人都很滿意金橋所收購的現金價格。

一般民眾常將珍貴的珠寶首飾、鑽石或是名牌手錶存放在家中的儲藏櫃,或是銀行保險箱。常常在等待好時機出售,但市場的價錢總是高低起伏變化很大,沒人能保證甚麼時候能高價不跌。找個時間帶著您的珠寶首飾、鑽石或是名牌二手錶等來讓「金橋名錶、鑽石&金幣高價回收中心」為您估價。

「金橋名錶、鑽石&金幣高價回收中心」不只收購勞力士、歐米茄、IWC、百達裴麗….等名牌手錶,任何金銀幣、鑽石珠寶首飾、金錶、鑽錶、各家名牌手錶均有收購。

「金橋名錶、鑽石&金幣高價回收中心」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地址:位於台北市松山車站,五分埔成衣中心旁。

(要看貨前,請先來電邀約)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全天侯為您服務

金橋誠心祝您 平安健康快樂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752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