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購買賣伯爵錶~靠「眼神」說話 劉青雲代言伯爵表
2012/12/06 12:38:52瀏覽415|回應0|推薦1

靠「眼神」說話 劉青雲代言伯爵表

伯爵押對寶,前陣子邀剛出爐的金馬影帝劉青雲入鏡,由他演繹全新Gouverneur系列腕表。曾在大銀幕上塑造無數經典形象的劉青雲在鏡頭前駕輕就熟,簡單的眼神和動作巧妙詮釋Gouverneur系列成就非凡的「表」情,與他自己的演藝生涯相輝映。

新出爐的金馬影帝劉青雲應伯爵表之邀演繹Gouverneur系列。圖/伯爵提供

劉青雲上個月因「奪命金」獲得金馬影帝,闖蕩演藝圈多年的努力終於受到肯定。伯爵曾看上他豐富寬廣的戲路和勇於自我突破精神,邀劉青雲出席Gouverneur系列北京上市活動,並拍攝這組照片。如今劉青雲鍍金,也讓伯爵同感驕傲。

伯爵全新Gouverneur系列傳承品牌對超薄機芯的一貫追求和堅持,運用圓形與橢圓形設計,巧妙排列出獨特的美學結構,也是設計上的突破。劉青雲拍照時配戴Gouverneur自動計時碼表白金鑲鑽款,搭載自製882P超薄飛返自動上鍊計時碼表機芯,是向不同領域成功人士致敬品。

~轉載自udn新聞2012/12/5 記者祁玲~

收購二手錶、收購OMEGA、收購卡地亞、收購IWC、收購浪琴錶、收購沛納海、收購Rolex、收購勞力士手表

收購二手錶、OMEGA、卡地亞、IWC、浪琴、沛納海 Rolex 勞力士手表、Omega歐米茄手表、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手錶、PIAGET 伯爵手錶、LONGINES浪琴手錶、CHOPARD蕭邦手錶、CORUM 崑崙手錶、Breguet 寶璣手錶、TAG Heuer 豪雅手錶、HUBLOT 御博手錶、Jaeger-LeCoultre 積家手錶、A. Lange & Sohne 朗格手錶、BREITLING 百年靈手錶、BVLGARI 寶格麗手錶、PANERAI 沛納海手錶、Mont Blanc 萬寶龍手錶、PATEK PHILIPPE 百達翡麗手錶、ZENITH真利時手錶、FRANCK MULLER法蘭克穆勒手錶、Bell & Ross伯萊士手錶、Porsche Design保時捷手錶、Alain Silberstein蕭伯斯坦手錶、ALBA 手錶、ARMANI 手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一通電話,金橋立即為您服務。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來信請留電話,並附手錶照片以利估價)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7106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