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達翡麗名錶 第一階段 /19世紀中 計時懷表誕生~收購買賣百達翡麗名錶服務~
2012/12/03 14:08:11瀏覽85|回應0|推薦0
百達翡麗名表/19世紀中 計時懷表誕生

~轉載自udn新聞2012/11/25 記者祁玲~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日前舉行VIP晚宴,首次在台灣展示包括博物館藏品在內的30只計時碼表,完整展現品牌長達156年的計時碼表歷史。

第一只百達翡麗計時懷表,1866年製造,單向上鍊,具獨立跳秒和歸零功能。圖/百達翡麗提供

計時碼表 精湛工藝盡顯

計時碼表在百達翡麗的複雜功能腕表中始終占有重要地位,近年品牌更集中火力,致力於發展自製計時機芯,並一再推出新作。

特地來台出席晚宴活動的百達翡麗總裁泰瑞斯登,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表示,之所以投注這麼多心力在計時碼表,一方面是因為計時功能是最易上手的複雜功能之一,也是表迷培養鑑賞力的最佳入門表。即使不見得每天配戴,但每次都能為表主帶來賞玩樂趣。

此外,對於鐘表品牌來說,要製作計時碼表機芯仍是很大的挑戰,也困難重重,因此它也可以是工藝的展現、品質的象徵,也是製表師發揮創意的舞台。

泰瑞不諱言,喜歡運動的他,本身也著迷於計時功能,雖然不會每天戴,不過卻是個人風格的展現,也可讓大家知道他是懂手表的人。

4段「表」情 記錄歷史發展

1856年推出第1只計時懷表,150多年來,百達翡麗製造出為數不少的計時碼表,這些時計有些珍藏於博物館,少數流傳在外的則是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珍品。百達翡麗計時碼表的歷史可分成4個階段:

第一階段:19世紀中期

百達翡麗於1856年推出第一只計時懷表,日前來台展示的三只懷表中,最古老的可追溯至1866年生產。此1866年生產的懷表具獨立跳秒等四項複雜功能,白色琺瑯表盤,搭配黑色繪製放射狀羅馬數字。

【金橋--勞力士ROLEX手錶收購、二手錶交流買賣】

高價收購Rolex、勞力士、男錶、女錶潛水錶、新款陶瓷框、運動表、全新品、IWC、萬國錶、古董錶、各廠牌名錶、收新品、二手表及手錶之維修保養等服務。

勞力士手表、名牌腕錶‧二手錶‧中古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955-789-943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請先將手錶照片寄至信箱,並註明型號及是否有保證書、錶盒等資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709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