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龐德,007,歐米茄手錶,OMEGA腕表,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潛水表,海馬aqua Terra 150米同軸擒縱腕表,經典海馬腕表
2012/11/07 14:39:20瀏覽392|回應0|推薦1

龐德「分秒必爭」 007腕表亮相

最新一集007電影「空降危機」上映,詹姆斯龐德手腕配戴的歐米茄(OMEGA)腕表於日前舉辦VIP特映會,並在OMEGA新光三越信義A9名品店舉行雞尾酒會,造型師陳孫華、凱渥名模李曉涵、羅素等應邀出席,全新007腕表也同步曝光。

名模李曉涵以一身露背紅色長禮服,詮釋龐德女郎的性感火辣,外型冷豔的她氣勢懾人,頗有幾分女特務的神韻,她笑說;「若有機會嘗試,也不錯。」

男模羅素以全套西裝和蝴蝶領結巧扮龐德,他說從「黃金眼」開始便迷上007電影,因為龐德能吸引「最美的美女與他同台演出」。羅素也羨慕龐德多金、開跑車,還擁有高科技祕密武器退敵。

龐德,007,歐米茄手錶,OMEGA腕表,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潛水表,海馬aqua Terra 150米同軸擒縱腕表,經典海馬腕表

龐德出任務除了祕密武器,分秒必爭的他總少不了腕表。歐米茄自1995年起與007電影合作,當年負責該片服裝造型的琳迪漢明(Lindy Hemming)主動向歐米茄尋求協助,提供電影配戴表款,因為她考證龐德擔任情報員之前,曾服役於海軍,最適合配戴歐米茄,從此雙方結下不解之緣。

今年適逢007電影50周年,歐米茄率先推出50周年紀念表和SKYFALL限量表共三款,均銷售一空。

昨天歐米茄再發表兩款全新龐德電影表款,分別是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潛水表和海馬aqua Terra 150米同軸擒縱腕表,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在電影裡都有配戴。前者的設計特色可追溯至1950年經典海馬腕表,後者湛藍色甲板紋表盤和龐德劇中穿的手工訂製西裝相匹配,展現他優雅的一面。

在片中出任龐德女郎的兩位女星貝荷妮絲瑪赫洛和娜歐蜜哈瑞絲,也都配戴了符合她們氣質的腕表。法國女星貝荷妮絲瑪赫洛戴不鏽鋼表殼的OMEGA碟飛(De Ville Prestige)鑽表,營造不落俗套的神祕角色。擔任外勤探員的娜歐蜜哈瑞絲則配戴不鏽鋼表殼、黑色表盤的Aqua Terra女表。

~轉載自2012/11/05 udn聯合新聞網, 記者祁玲

【金橋--勞力士ROLEX手錶、二手錶 交流買賣】

高價收購Rolex、勞力士、歐米茄、OMEGA、百達裴麗、江詩丹頓、男錶、女錶潛水錶、新款陶瓷框、運動表、全新品、IWC、萬國錶、古董錶、各廠牌名錶、收新品、二手表及手錶之維修保養等服務。

勞力士手表、名牌腕錶‧二手錶‧中古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955-789-94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7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