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熟知的勞力士(Rolex)、歐米茄(Omega)、伯爵 (Piaget)、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都是瑞士製。收購瑞士名錶
2012/10/15 16:34:40瀏覽293|回應0|推薦0

鑽石、金錶、名車是現代人眼裡的貴重珍物。鐘錶從清朝就傳入中國,晚清時中國的製錶技術還相當發達,當時收藏西洋鐘錶成了一種時尚。

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手機成了不可缺少的物品,手錶的重要性好像也不斷降低。但是手錶,特別是高級機械式手錶不論是實用性,還是裝飾性,都是不可替代的。

 

代表性的手錶:瑞士製的勞力士男錶和法國製的卡地亞女錶

高級機械錶的主要生產國是瑞士,其次是德國和法國,而高級電子錶主要是在日本。

世界著名的手錶幾乎被瑞士壟斷,但女錶中法國的卡地亞 (Cartier)則一枝獨秀。

中國人熟知的勞力士(Rolex)、歐米茄(Omega)、伯爵 (Piaget)、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都是瑞士製。

它們個個都有高貴的血統、顯赫的地位、輝煌的歷史還有就是昂貴的身價,令人難以取捨。

 

~文章摘錄自【大紀元20101224日訊】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2/24/n3122573.htm

 

【專營台北二手錶買賣市場】--金橋 

收購買賣各廠牌瑞士名錶、收售新品、二手表及提供手錶之估價等服務。 

嚴選時尚珍藏名錶、買賣各大珍藏名錶、二手錶

專業經營二手錶的市場,ROLEX手表 

服務項目包括各類各式名牌鐘錶、勞力士手錶、中古手錶、機械錶、古董錶等二手錶買賣,若您有上述物品,我有意願高價收購珍藏。 

收購二手錶、名錶,免費估價、現金收購。 

【服務電話:0955-789-943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免費 0955-789-943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服務信箱3good88@gmail.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94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