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文洋、嚴凱泰、何忠雄等頂級收藏家,買名錶不手軟,都擁有千萬元的芝柏(Girard-Perregaux,簡稱GP)三金橋陀飛輪錶
2012/10/12 15:38:11瀏覽956|回應0|推薦0

GP千萬名錶搶登台

王文洋是芝柏錶超級大戶

 

表現複雜工藝的名錶,即使要價千萬元,仍讓王文洋、嚴凱泰、何忠雄等頂級收藏家買起來不手軟,三人都擁有千萬元的芝柏(Girard-Perregaux,簡稱GP)三金橋陀飛輪錶。王文洋與嚴凱泰都玩愛彼(Audemars Piguet1100萬元起跳的天王錶,何忠雄擁有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9000萬元鑽錶。有這些超級收藏家支持,瑞士錶廠紛紛將千萬元的錶往台灣送,近日抵台的重量級錶款,包括GP Opera One三金橋陀飛輪問錶、Gerald Genta大自鳴錶。


屬於千萬名錶的收藏家,都相當低調,據錶界人士透露,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的寶貝收藏從不輕易曝光,且剪裁恰好的西裝袖,經常掩蓋所戴的名錶;國華高爾夫球場董事長何忠雄曾讓部分錶款曝光,但都只玩不戴,悉心呵護工藝精湛的千萬元名錶。


歌劇二號結合三問、萬年曆與陀飛輪,是GP最複雜錶款。1800萬元

GP陀飛輪錶亮相

雖然都愛錶成痴,但台灣超級收藏家私下鮮少互相交流,若有志一同相中限量錶,就比誰的決定速度快,而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王文洋,較常在香港買錶。
昨日在台亮相的GP歌劇一號陀飛輪腕問錶,是台灣錶店2003年初錶店下單,今年才交貨的錶款,著名的金橋處採不對稱的弧形設計,以達最佳的共鳴效果,正面與錶背都可欣賞報時響槌敲擊的律動。


引進Gerald Genta

而爆出扁嫂選錶、辜家埋單風波的永新鐘錶,引進Gerald Genta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錶,報時聲為優美的西敏寺鐘聲,一年只生產兩只,20032月台灣成交一只,因近日有買家感興趣,台灣再度配得一只。
報導:陳雅韻

Gerald Genta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錶,在天母永新鐘錶獨賣。2600萬元

 

2003年初錶店下單,GP歌劇一號陀飛輪問錶今年終於到貨。1453萬元


~轉載自蘋果日報20060526日 ~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060526/2633256

 

【金橋專業二手錶店】

專門高價收購買賣ROLEX手錶、勞力士手錶、鐘錶、二手錶、知名品牌手、百達翡麗、江詩丹頓、卡地亞、勞力士名牌錶、沛納海、IWC萬國錶、OMEGA古董鐘錶、中古錶、二手鐘錶、手錶買賣。

專門經營世界名錶、手錶品牌有萬寶龍、寶格麗、Rolex勞力士、百達翡麗、Omega歐米茄、SEIKOCOACHGUCCIBURBERRYCASIOdiorELLEFOSSIL男錶、女錶等手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信箱:3good88@gmail.com

若您有上述物品,我個人非常喜愛及高價向您購買。

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93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