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站台卡地亞Cartier高級製錶!空時陪爸陶大偉憶當年~
2012/09/12 18:40:55瀏覽758|回應0|推薦2

卡地亞Cartier發表高級製表系列,陶喆以品牌愛好者的身分站台,坦言男人四十如他,喜歡車子、腕表與音樂,他妙喻:「手表的機芯,就如同車子的引擎,也像一首歌的旋律。」

曾送百萬表 讓老爸拉風

陶大偉日前因病入院,陶喆代父感謝各界關心,他說老爸病情穩定,已經有力氣可以使喚人。他身為家中獨子,每天陪爸聊天說地,擔心話題快不夠用,「老爸總是記不住新鮮事,往事卻一天要重覆三、四次。」陶喆的心境也有轉變,從快失去耐心,如今覺得老爸好可愛。

配戴卡地亞Rotonde de Cartier立體渦旋造型浮動式陀飛輪腕表,他分析:「這表一看就有品牌風格,凸圓形藍寶石表冠,立體羅馬數字設計,還搭載自製機芯。」他也曾送給爸爸一只百萬名表當作生日禮物,讓從沒戴過名表的陶大偉出門超拉風。

 讚珠寶前衛 製表不讓鬚眉

 陶喆從卡地亞珠寶開始收藏,他認為該牌珠寶前衛,製表也不讓鬚眉。此次來台展出的高級製表系列包括Rotonde de Cartier年曆腕表、萬年曆腕表、Santos-Dumont玫瑰金鏤空腕表等,都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自製機芯;青鳥或鱷魚造型陀飛輪珠寶腕表,更是女性愛不釋手的鐘表藝術品。 中國時報 謝學豐/台北報導

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及各大品牌機械錶且代客贖回當鋪之手錶,買賣收購名牌手錶、二手手錶、勞力士手錶、機械手錶、k金手錶、鑲鑽手錶、純金手錶、金飾、金鍊任何錶均有意願。


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電話:0955-789-943,信箱:3good88@gmail.com
金橋敬上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84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