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勞力士手錶、機械手錶
2012/05/24 18:48:48瀏覽103|回應0|推薦0

關於勞力士手錶

關於勞力士手表、勞力士二手錶

關於勞力士機械手錶

    勞力士機械手錶(Rolex)被認為是最成功及推崇備至的瑞士手錶,為世界十大名錶之一,創辦人Hans Wilsdorf190824歲時註冊了勞力士(Rolex這個商標。

    第一批勞力士手錶因其精湛的技術而受到高度重視,並且勞力士手錶獲頒授予第一張由官方發出的品質鑒定證書,它的精確度得到了承認,勞力士的質量即代表了精確。

    勞力士手錶是在全世界繼續擔任日內瓦和高品質手錶的代表。勞力士手錶在不經意中流露出個人品味。其中允滿玩賞樂趣的機械碗錶,己成品味人士新竉。

若您有任何勞力士手錶、男錶、女錶問題,請來電交流0955789943

謝謝!

祝平安喜樂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48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