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手錶買賣--沛納海 Panerai手錶收購,買賣,出售回收服務中心
2012/03/16 21:27:12瀏覽684|回應0|推薦1

收購世界名表系列:沛納海 Panerai

創立年代:1860年
  

創辦地點:意大利佛羅倫薩
 

  沛納海的品牌歷史:以精密機械及卓越品質著稱的沛納海,最早是為意大利皇家海軍制作精密儀器和腕表。如今沛納海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高級運動腕表品牌。

 

  

  

1860年:沛納海家族事業的創辦人Giovanni Panerai於佛羅倫薩開設第一家腕表店。
  

1890/1900年:品牌創辦人的曾孫Giovanni Panerai拓展家族事業,並為其注入新的動力,投入高度精密機械工程的領域,並成為意大利皇家海軍的正式供應商。
  

1900年:正值新世紀,沛納海店遷往佛羅倫薩的喬凡尼廣場。亦是沛納海現時位於佛羅倫薩的專賣店之處。
  

1938年:為意大利海軍制作Radiomir腕表。大型的枕型表殼(直徑47毫米)、固定表帶的表耳、旋入式表冠、以及在水底黑暗處仍清晰可見的表盤。腕表配備由勞力士供應的手動上弦機械機芯。
  

1940年代:推出Luminor腕表。表殼上的杠杆鎖定裝置讓腕表的防水深度達到200米,堪稱是當時的一大成就。這項裝置分別於1956年和1960年在意大利和美國獲得專利。
  

1956年:沛納海接受了埃及海軍的委托,推出了配備Angelus機芯的Radiomir腕表。腕表具有8日動力儲存,和以5分鍾為間隔的刻度計時器,用於計算潛水時間。
  

1980年:鈦金屬潛水原型表問世,抗壓的設計使防水深度可達1000米。
  

1997年:歷峰集團收購沛納海以及公司的一系列腕表、指南針、手電筒和深度測量器業務。
  

2001年:在佛羅倫斯的喬凡尼廣場的歷史舊址開設第一家沛納海專賣店。
  

2002年:於瑞士的紐查圖建立表廠;並在香港的太子大樓開設亞洲第一家專賣店。
  

2003年:沛納海於葡諾芬諾設立專賣店。


  品牌概念:憑借源自大海的設計靈感,沛納海將品牌定位為運動、休閑領域中的高檔腕表。意大利的設計風格和瑞士的專業技術,使得每一款表都擁有鮮明的品牌風格和優異的質量。


  經典款式:
  -Radiomir腕表
  -Luminor Marina腕表


超高價收購二手錶、名錶,免費估價、最高價現金收購。
二手錶、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基隆、中壢二手表
買賣,專業中古手錶買賣,各牌手錶任您選擇,歡迎來店購買,提供代尋手錶服務。
 

 提供二手錶收購鑑定、各類二手錶收購買賣服務,資訊透明,價格公道,若有任何關於各類二手錶收購的問題,請來電給「金橋二手錶」


電話:0955-789-943


秉持熱誠服務精神高價收購您的物品。


(三好精神的好買家:價格好、服務好、效率好)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電話:0955789943,信箱:3good88@gmail.com

(來信時,請附上手錶照片,並註明連絡電話、有無錶盒,保證卡,尺寸等)

 金橋敬上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22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