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力士與高爾夫的歷史淵源 贊助世界女子頂級賽事
2012/02/20 16:13:55瀏覽156|回應0|推薦0

在女子高爾夫方面,勞力士為以下賽事組織和著名賽事提供了贊助:

  勞力士女子世界排名(Rolex Rankings),是由6大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包括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LPGA)和女子高爾夫球巡迴賽(LET)2006年創立的首個官方女子職業高爾夫球手世界排名

  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巡迴賽組織者以及勞力士獎(Rolex Awards)(包括勞力士年度球員 – Rolex Player of the Year”勞力士年度新秀 - Rolex Rookie of the Year”勞力士首次獲勝者 - Rolex First Time Winner”艾倫-格裡芬(Ellen Griffin)勞力士獎 – Ellen Griffin Rolex Award”)頒發者)

  索爾海姆杯(Solheim Cup)(創辦於1990年,被稱為女子萊德杯)

  四項大滿貫賽事:納貝斯克錦標賽(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錦標賽(LPGA Championship)、美國女子公開賽(U.S. Women's Open)和英國女子公開賽(Women's British Open)

  女子職業高爾夫賽中最重要的比賽之一依雲大師賽(Evian Masters)

  女子代言人中包括兩位重量級高壇選手:

  憑借令人稱羨的獲勝記錄和無可挑剔的比賽,瑞典選手安妮卡-索倫斯塔姆(Annika Sorenstam) 成為了當今女子高壇上最偉大的選手之一。不僅獲得10項大滿貫賽冠軍和69LPGA巡迴賽冠軍外,她還幾乎稱霸過女子高爾夫賽事中的所有頭銜;

  

羅莉娜-奧喬亞(Lorena Ochoa)註定是明日之星。儘管依然很年輕,這位墨西哥籍選手是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巡迴賽中的大明星,也成為了自己祖國的驕傲。2007年,她在聖安德魯斯贏得了首個大滿貫賽冠軍頭銜,現在她已經躋身到勞力士世界女子高爾夫排名第一的位置。

 

  勞力士從2003年開始贊助由皇家古典高爾夫俱樂部(Royal and Ancient Golf Club)制訂的《高爾夫規則》(Rules of Golf)。該手冊目前的發行量達400萬份,是國際高爾夫運動的重要參考文獻。勞力士還贊助了由美國高爾夫協會(USGA)發行的《高爾夫規則》。

 

  在業餘高爾夫運動方面,勞力士贊助了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American Junior Golf Association, AJGA)每年在美國舉辦的各項錦標賽和競賽,其中包括勞力士巡迴錦標賽(Rolex Tournament of Champions)和勞力士青年女子錦標賽(Rolex Girls Championship)。勞力士還為歐洲各組織與賽事提供了贊助,例如由歐洲高爾夫協會(European Golf Association, EGA)組織的歐洲青年美國名人賽(European Young Masters),以及由聖-安德魯斯皇家古老高爾夫俱樂部組織的英國業餘錦標賽(British Amateur)和英國青少年公開賽(Junior British Open)等其它業餘賽事。

  為了將運動與生態保護兩大主題相結合,從2006年起,勞力士開始支持歐洲高爾夫環境基金(Golf Environment Europe (GEE)),這是一個致力於高爾夫運動環境可持續性的基金會。

高價收購Rolex、勞力士、潛水錶、新款陶瓷框、運動表、全新品、IWC、萬國錶、古董錶、各廠牌名錶、收新品、二手表及手錶之等諮詢服務。

勞力士手表、名牌腕錶‧二手錶‧中古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13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