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腕表搭配~全智賢戴的錶:卡地亞藍氣球系列 WE900951腕表~
2014/03/07 16:01:11瀏覽694|回應0|推薦1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的腕表搭配

~全智賢戴的錶:卡地亞藍氣球系列 WE900951腕表

 

 

卡地亞和Burberry高級腕表在劇中高調曝光

 

 

 

                                   

 推薦腕表:卡地亞藍氣球系列 WE900951腕表

 

 

千頌依幾乎每換一個場景就會換一套衣服,甚至連家居服都來自各大品牌最新秀場,相較而言戴表就少了一些,這枚卡地亞藍氣球實經典入門款

 

 

卡地亞超薄藍氣球系列腕表大膽創新,超越時間固有的枷鎖。靈動流暢的造型,讓腕表仿佛脫了地球引力;超薄輕盈的設計,則極大提升了腕表與手腕間的契合 度,所有者創造最佳佩戴體驗。

 

在超大表徑內,重新架構的機械機芯部件各司其職,相得益彰。殼採用18K白金打造,並飾以銀色雕紋盤,優雅細膩。加上 粉色的皮質帶,蜜溫暖的視覺享受瞬間融化冬日的寒冷。

 

 

 

     腕表表徑42.1毫米,18k白金鑲鑽鑲嵌圓形切割鑽石的殼厚度僅 13毫米。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寶石數達到21個之多,表冠採用18k白金溝槽表冠,鑲嵌凸圓形藍寶石,時且充滿活力。淺粉紅的魚皮帶與腕表呼應, 氣質頓時提升,倍感溫暖的同時,不落時步伐,是吸引眼球的制勝法寶。

 

 

~以上轉載自来源:msn时尚20140227 16:25

 

 

專業手表回收、手表收購、手表估價、手表鑑定、手表購買、手表出售、手表鑑價、手表報價、手表買賣服務。

舊錶變現金專業買賣。

 

購買勞力士手錶Rolex表。

超高價收購二手錶、名錶,免費估價、最高價現金收購。

二手錶、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基隆、中壢二手表買賣,專業中古手錶買賣,各牌手錶任您選擇,歡迎來店購買,提供代尋手錶服務。

 

買勞力士手錶、高價收購各廠牌名錶、接受換錶、出售之鐘錶享有售後服務及現金、買回服務。

專營大台北地區(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等地) 各大()錶、二手錶與中古錶的市場買賣交換等服務

 

請來電[金橋二手錶服務中心] ,金橋為您服務。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3good8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1157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