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所戴的腕表與寶格麗Octo計時碼表驚人的相似~
2014/02/28 18:29:11瀏覽500|回應0|推薦1

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所戴的腕表與寶格麗Octo計時碼表驚人的相似~

 

               《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課堂腕表  

《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課堂腕表LOOK

 金秀賢戴的表  

韓國製片方抹去了腕表上的LOGO 卻與寶格麗Octo計時碼表驚人的相似

 

男主角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佩戴腕表的情景不超過5場,但最經典也是最長的一次戴表的特寫,被我們截圖了下來,狡猾的韓劇制作方將腕表表盤上的LOGO給消除了,不過還可以看出男主角戴的是一款計時碼表,細節與寶格麗的Octo計時碼表都驚人的相似。

 

這款在國內售價高昂的表款,還真是凸顯了都敏俊教授的經濟實力和高端品味!

~轉載自2014021309:05 來源:GQ男士網~

 

【金橋二手錶專賣店】 --台北勞力士二手錶專業經營購買收購

二手手錶鑽石收購達人

買賣收購名牌手錶、二手手錶、勞力士手錶、機械手錶、壞掉的手錶、鑲鑽手錶、K金手錶、純金手錶、金飾、金鍊、鑽石、任何名表均有意願。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歡迎與我連絡。

 

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若有貨品出售,敬請來電,邀約看貨。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來信請留電話,並附手錶照片以利估價)

Line ID3good88

 

一通電話,金橋立即為您服務。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11418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