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星星的你,為何卻戴著地球上的表~男主角金秀賢的腕表,都敏俊教授戴的表~
2014/02/28 18:24:14瀏覽322|回應0|推薦3

來自星星的你,為何卻戴著地球上的表

 

 

導語: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有30位明星在微博上提及《來自星星的你》,並稱自己正在火爆追劇當中。

 

大勢所趨,GQ男士網以最快速度報道男主角金秀賢的腕表解析,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粉絲就看男主角。

         金秀賢戴的表                

男主角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少有的腕表秀

《來自星星的你》三寶:單車、球鞋、女主角   

《來自星星的你》細節搭配有三寶:單車、球鞋、女主角

 

男主角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的細節搭配有三寶:單車、球鞋、女主角。雖然佩戴腕表的特寫少之又少,但是我們還是將其匯總下來,只為從腕表的角度給你講講:教授的腕表之選,實在道地!

~轉載自2014021309:05 來源:GQ男士網

 

【金橋二手錶專賣店】 --台北勞力士二手錶專業經營購買收購

 

二手手錶鑽石收購達人

買賣收購名牌手錶、二手手錶、勞力士手錶、機械手錶、壞掉的手錶、鑲鑽手錶、K金手錶、純金手錶、金飾、金鍊、鑽石、任何名表均有意願。百貨皆買、萬物皆賣。
歡迎與我連絡。

 

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若有貨品出售,敬請來電,邀約看貨。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來信請留電話,並附手錶照片以利估價)

Line ID3good88

 

一通電話,金橋立即為您服務。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1141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