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手腕「千斤重」 節目大秀亮晶晶鑽表

 
名媛貴婦最愛投資的產品~PANERAI (沛納海)機械表、百達翡麗陀輪飛錶

 
現在名媛貴婦最愛投資的產品,並大方分享自己最愛投資手表,也秀出機械表分享自己的投資理念:紛紛在該節目中表示只要看到有珍藏價值的機械表,貴婦名媛們都會買來投資。
 

藍心湄也秀出一款PANERAI (沛納海)機械表,全球限量三支,而她這支是第一支,談到投資原因,她覺得自己手指很短,不適合戴戒指,所以就去買表,也因為七、八年前,心湄姊買過同牌的基本款表,當時價格不到13萬,現在那支表已經漲到20多萬,投資有增值。

 

藍心湄的手表投資,不僅美又可以增值。

 

自此之後,只要看到有珍藏價值的機械表,藍心湄都會買來投資。還被藍媽媽問說:「妳只有兩隻手,買這麼多手表做什麼?」如今證明她買的機械表都有增值的價值,藍心湄希望媽媽能了解:「媽你知道了嗎?我這幾年為了《女人我最大》節目,做了這些準備與投資,還可以增值!」

因為手表投資價格不匪,對於自己部分蒐藏並沒有明白說出價位,她笑說:「只能說不便宜!」不過心湄姐也同時奉勸年輕人:「任何投資千萬要量力而為!」不要追逐著名媛貴婦去購買名牌。


購買、收購、買賣、出售、收藏、珍藏各式各樣國外知名名品手錶,例如愛馬仕(HERMES)手錶、帝舵AUDOR手錶AP愛彼錶手錶、勞力士(ROLEX手錶) 、萬國錶(IWC) 、香奈兒手錶、卡地亞手錶、歐米茄(OMEGA手錶) 、寶格麗手錶、江詩丹頓、百達翡麗、伯爵錶、LV手錶Tiffany手錶...等機械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一通電話,金橋立即為您服務。

可先將愛錶照片寄至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專門收購寶璣、百達翡麗、ROLEX、OMEGA等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