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總統歐巴馬戴萬元手錶~ 爆紅!!
2013/12/20 16:14:05瀏覽225|回應0|推薦2


黑色錶面、共有三組指針的精密計時錶Jorg Gray 6500,或許不及勞力士等高檔名錶精緻,名錶鑑賞家也看不上眼,但它擁有一項超級厲害的秘密武器它是全世界最有權力、最受歡迎的男人所戴的手錶,因而熱銷全美國,預料進軍英國後也會引爆搶購潮。

歐巴馬原本戴的是豪雅錶,前年8月過四十六歲生日時,當時已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的歐巴馬從隨扈那裡獲贈一只Jorg Gray 6500,從此便改戴這只專為秘勤局打造、全球限量五十只的手錶。

相較於動輒上千英鎊的高檔名錶,售價不到台幣一萬四千元的電池錶Jorg Gray 6500,顯得相當親民。

儘管被名錶鑑賞雜誌批評「名不見經傳又沒啥特別的便宜貨」,但拜歐巴馬加持,這款由星辰錶代工的手錶,已貴為美國最暢銷錶款之一。

 

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及各大品牌機械錶且代客贖回當鋪之手錶,買賣收購名牌手錶、二手手錶、勞力士手錶、機械手錶、k金手錶、鑲鑽手錶、純金手錶、金飾、金鍊任何錶均有意願。

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電話:0955-789-943

 

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金橋敬上

 

人生若能擁有一隻勞力士手錶為一大樂透過「金橋二手錶」讓你亦能得到收藏機械錶的喜樂。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1003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