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能不能預防嬰兒過敏問題?
2019/03/15 17:59:17瀏覽182978|回應0|推薦0
最新研究表明,嬰兒腸道中的益生菌越多,他們患過敏症的可能性就越小。有一項涉及150名孕婦和嬰兒的研究。懷孕期間給予孕婦益生菌,並在出生後給予嬰兒益生菌。到兩歲時,這些孩子會因過敏而減少50%。可以看出,益生菌具有確切的過敏預防效果。益生菌過敏


我們知道,當寶寶出生時,免疫系統不成熟,就像一堵未經修復的牆壁,它不能起到抵抗的作用,相對容易引起感染和過敏,益生菌可以幫助訓練寶寶的免疫系統,加快速度。成熟使它足夠強大,以防止過敏。


主要的益生菌菌株包括乳酸桿菌和雙歧桿菌。新生兒的腸道是無菌的,但細菌現在很快就會進駐。母乳喂養的嬰兒的雙歧桿菌迅速定植,是主要的腸道細菌,其次是乳酸桿菌。由於嬰兒的腸道免疫功能不完善,腸道菌群正處於生理演替的過程中。年齡越小,微生態平衡越不穩定,並且容易受到各種外部因素的影響。腸道菌群易患腹瀉。濕疹等疾病。


嬰兒的營養健康與腸道中的雙歧桿菌數量密切相關。臨床上,雙歧桿菌具有調節腸功能障礙的功能,可以預防腹瀉,減少便秘,即雙向調節。該規定可以預防和治療各種腸道疾病。寶寶過敏,寶寶的免疫系統異常,益生菌可以調節人體的免疫力。


為了降低出生後過敏的風險,建議母親從懷孕初期補充益生菌,這可以使母親對嬰兒有良好的免疫力。另外,儘早母乳喂養可以有效降低孩子的過敏機率!益生菌過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e13d0cb&aid=125150054